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第三期渠道合作伙伴精英训练营在东莞举行

2011-4-18 00:00| 查看: 40246|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继江门、武汉渠道合作伙伴精英训练营成功举办之后,2011年3月25日—27日,CAXA第三期渠道合作伙伴精英训练营在广东东莞山庄举行,吸引来自广东、福建等地60多名代理商合作伙伴参加。 为期两天的训练营活动以互动学习 ...
      继江门、武汉渠道合作伙伴精英训练营成功举办之后,2011年3月25日—27日,CAXA第三期渠道合作伙伴精英训练营在广东东莞山庄举行,吸引来自广东、福建等地60多名代理商合作伙伴参加。

    为期两天的训练营活动以互动学习为主,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激烈PK,大家热情投入到学习CAXA产品、方案、市场和客户等相关知识。东莞瑞恩的吴成锐总经理和深圳立诺张少明总经理分享了与CAXA合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和丰硕成果。张总表示:“由于工作关系,与CAXA结缘十多年了,此次再次结缘成为CAXA的合作伙伴,CAXA最吸引我们的就是CAXA的理念,CAXA在产品、服务、营销模式等方面的理念都非常先进,这些理念非常值得我们追随,相信与CAXA的合作,能让我带领的团队为深圳工业企业信息化做出努力。”

    CAXA华南大区杨维明总经理还给大家介绍了CAXA渠道发展的最新情况、CAXA代理商体系以及对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等,目前CAXA已经形成渠道发展、渠道培训与渠道精英训练营以及市场支持等完整的渠道合作体系,为合作伙伴开展CAXA业务提供强有力的资源保障,以便快速持续地发展。

     
团队“寻宝”训练归来

服务客户情景模拟训练

产品操作大比拼

积极争取上台进行CAXA秀

获取胜利的团队欢欣雀跃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6:57 , Processed in 0.12700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