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北京起重院CAXA PLM项目启动

2011-4-6 00:00| 查看: 40323|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3月25日,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北京起重院)召开了CAXA PLM项目启动会。北京起重院陆大明院长、张喜军总工、周薇副总工、各业务部门主任及技术骨干与CAXA开发部副总经理桓永兴博士以及项目相 ...
    2011年3月25日,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北京起重院)召开了CAXA PLM项目启动会。北京起重院陆大明院长、张喜军总工、周薇副总工、各业务部门主任及技术骨干与CAXA开发部副总经理桓永兴博士以及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会。

    北京起重院创建于1958年,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从原机械工业部直属的国家一类研究所发展、转制成为现代化的科技型企业,是国资委直属大型企业中国机械装备(集团)公司的成员单位。经国家有关部委批准成立的国家起重运输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国家客运架空索道安全监督检验中心设在本院;还是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和全国起重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挂靠单位;北京起重院在行业中具有特殊地位,发挥着独特的影响。多年来,共完成近千项国家科研项目和工程项目。北京起重院主设有物流仓储、客运索道、物料输送和起重机械四个部门,具有良好的研发设计、试验及生产条件和雄厚的技术实力。

    启动会上,北京起重院陆大明院长表示,北京起重院在设计思路、技术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但技术管理却采取落后的文件共享的方式进行,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北京起重院的创新设计,希望借助CAXA PLM能提升北京起重院的技术管理水平和研发实力。

    北京起重院张喜军总工程师介绍了北京起重院的技术管理工作的概况,他在致辞中表示:“我院领导层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对信息化系统及技术有着清醒的认识,为了规范设计开发流程、保障数据安全、提高设计效率,研发设计平台的信息化提上了议事日程。我们通过对市场上相关PLM厂商及技术方案的考察评估,最终选定了CAXA。”他指出,为了PLM项目的顺利实施,北京起重院已经做了充分准备,完善基础设施,保障了企业局域网络的畅通与安全,从各部门抽调富有计算机及网络使用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组成新的项目团队,PLM项目首先在这个项目和信息化基础较好的索道部门实施,等到取得阶段性成功后再面向全院推广。

    为了确保北京起重院PLM项目的顺利实施,双方对产品数据结构及分类、权限设置、业务流程、个性化需求以及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做了深入沟通。CAXA开发部副总经理桓永兴博士表示,CAXA是我国CAD和PLM工业软件领导者,在装备及起重机行业有大量的成功案例和实施经验。北京起重院的组织结构与业务流程与我们很多客户有类似之处,CAXA项目实施团队人员都是由经验丰富的资深工程师组成,对企业信息化有深刻的认识,参与过多个企业的PLM项目实施。CAXA将在各方面保障北京起重院PLM项目实施的成功,并通过项目实施与北京起重院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努力,提升北京起重院的技术管理水平和研发实力。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16:59 , Processed in 0.01386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