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2011’CAXA中南地区渠道大会暨精英训练营成功举办

2011-3-22 00:00| 查看: 40295|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1年3月12日-13日,中南地区渠道大会暨精英训练营在武汉东湖岸边举行,来自湖北、湖南、江西、安徽等地30多名代理商参加了本次大会。 12日,渠道大会以经验分享为主题,CAXA华南区杨维明总经理给大家介绍了CAXA渠道 ...
    2011年3月12日-13日,中南地区渠道大会暨精英训练营在武汉东湖岸边举行,来自湖北、湖南、江西、安徽等地30多名代理商参加了本次大会。


    12日,渠道大会以经验分享为主题,CAXA华南区杨维明总经理给大家介绍了CAXA渠道发展的最新情况、CAXA代理商体系以及对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等,杨总表示CAXA已经形成渠道发展、渠道培训与认证、渠道精英训练营以及市场支持等完整的渠道合作体系,能充分保障渠道合作伙伴的CAXA业务快速持续地发展。湖南长沙锦华高章汉总经理、安徽春烽机电栾太兵总经理还分享了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开展CAXA业务的心得体会以及丰硕成果。高总表示,“CAXA公司的信誉度、广大客户对CAXA产品的美誉度,以及CAXA对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力度是我们在短时间内成功开展CAXA业务的有力保障。与CAXA的合作能多方共赢,更是一份可持续发展的事业,相信与CAXA的合作能在湖南制造业信息化领域创造新的传奇。”

长沙锦华高章汉总经理分享经验

    12日晚,所有参加渠道大会的代理商分为三组,开始为第二天的“互动PK”主题的训练活动做准备,从队旗、队徽、队训、队歌的精心准备,到有关CAXA产品和业务的各种问题的策划和演练,大家专心投入、斗志高昂,到深夜12点还激情澎湃。

代理商们认真准备精英训练的各类问题

    经过一夜的准备,13日早晨6点多,以“磨山寻宝”的游戏拉开了三组成员的互动PK训练,三组队员分别以“百胜”、“给力”、“超人”作为队名,在渠道经理的组织和协调下,展开了精彩的对抗比赛,在比赛中大家对CAXA公司、产品、市场、用户等各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精彩呈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为了团队的胜利,代理商们临阵不乱、斗智斗勇、争相抢答。在终极精英PK环节,“给力”队队员武汉吾成销售经理赵忠全以优异成绩获得CAXA精英奖。

    本次渠道大会暨精英训练在意犹未尽中圆满落下帷幕,武汉某代理潘总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全面地了解了CAXA代理体系,CAXA整体方案的优势以及开展CAXA业务的有效做法。” 代理商们表示,通过此次大会感受到了CAXA渠道体系的成熟和完善,通过互动式培训掌握了很多实用业务知识,更有代理商表示下次渠道大会会将公司的所有员工都派来参与学习。会议结束后,有两家代理商在第一时间与CAXA签约了代理协议。

    2011是分享的一年,是腾飞的一年,CAXA将继续与广大渠道伙伴深入合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活动花絮:

早晨6点参加训练营的队员们开始进入工作

有付出就有收获,我们满载而归

激情展示和演绎CAXA

评委们高举“打分盘”

抢到了有奖问答真个高兴啊

最后的胜利是属于我们的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7:34 , Processed in 0.01796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