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CAXA 数字化工厂方案亚新科现场观摩成功举办

2011-1-18 00:00| 查看: 39922|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0年12月17日至18日,“2010 CAXA 数字化工厂方案亚新科现场观摩及研讨会”在湖南省衡阳市隆重召开!来自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江 ...
     2010年12月17日至18日,“2010 CAXA 数字化工厂方案亚新科现场观摩及研讨会”在湖南省衡阳市隆重召开!来自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中航工业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长江航运集团电机厂等企业领导及专家四十多人汇聚一堂,共同参加了CAXA数字化工厂方案亚新科观摩研讨会议。

    亚新科南岳(衡阳)有限公司是由湖南省衡阳汽车配件厂与美国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一家专业化生产柴油汽车高压喷油泵总成、铝铸件、出口件的中外合资企业。亚新科南岳(衡阳)有限公司目前的综合实力居全国同行业第二位,根据企业自身特点,提出了“数字化工厂”项目整体需求,内容涵盖DNC、MDC、刀具管理、MES、系统集成等几个方面,项目全盘规划,逐步实施。CAXA积极支持与配合亚新科的数字化工厂项目建设,该项目的实施可以通过计算机网络技术对生产、计划进行管理,提高了加工程序的管理方式和效率,实时监视设备的运行状况。

    本次亚新科现场观摩及研讨会进行了专家论坛研讨和车间现场参观,专家论坛上讨论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围绕着数字化工厂方案这个主题,就数控机床联网、数据监控采集、生产派工和监控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亚新科南岳(衡阳)有限公司信息中心杨志斌主任做了《企业信息化与数字工厂》的主题发言,他从企业的信息化引申到数字工厂,从数字工厂的项目需求、项目投资到项目选型评价一一进行了分析讲解,大家受益匪浅,很受启发。亚新科南岳(衡阳)有限公司信息工程师周先生做了《数字化车间项目效果简介》,让大家看到了数字化工厂实施后的景象和获得的成绩,大家开阔了眼界。

    CAXA M5事业部姜春泉先生给大家讲解了《CAXA 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和《CAXA车间工艺系统解决方案》,并与亚新科公司的专家们一同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就数字化工厂问题,大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开拓了彼此的思路。观摩亚新科的数字化车间,使大家有了亲身体验,感受到数字化工厂方案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佳实践,企业信息化必须来源于实践,服务于实践。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17:46 , Processed in 0.01939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