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陕西万方汽车CAXA PLM项目二期启动

2011-1-18 00:00| 查看: 40434| 评论: 0|来自: CAXA

摘要: 2010年12月16日,陕西万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方汽车)CAXA PLM二期项目启动会隆重召开,万方汽车董事长刘克刚、陕汽集团运营管理部查虹、陕汽汽车研究院李晓东等领导,以及双方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项目启动 ...
    2010年12月16日,陕西万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方汽车)CAXA PLM二期项目启动会隆重召开,万方汽车董事长刘克刚、陕汽集团运营管理部查虹、陕汽汽车研究院李晓东等领导,以及双方项目组成员参加了项目启动会。

    万方汽车任宁科总经理表示,万方产品涵盖德龙、德御、奥龙、军车、码头车等车型的汽车电器电路、管件管路、支梁悬架、机加冲杂、精密铸造、蓬布内饰等六大系列,品种达10160余种。2010年产值预计达7个亿。万方企业基础数据与快速增长的矛盾,需要信息化来解决,企业要同步发展,必须依靠信息化,万方将通过4期项目将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到一新高度。二期内容多,涉及多部门广基础数据导入,万方期望通过投入信息化提升管理,对日常运营胸有成竹,在与CAXA成功合作的经验上,我们对二期项目的成功信心。

     万方一期CAXA PDM的实施,使万方信息化水平在集团子公司中名列前茅,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陕汽汽车研究院李晓栋作为项目经理介绍了二期项目的规划,对针对与陕汽数据的接口、PDM一期优化与扩展应用、与TS16949的融合和应用等进行了重点阐述。

     CAXA V5 PLM事业部西北大区总经理孔博士表示,“CAXA一定全力支持西安万方汽车零部件PDM二期项目,双方是长期合作伙伴,项目成功与否,可以用8个字归纳,“沟通、配合、支持、包容” CAXA将利用领先PLM技术和最佳的服务,持续支持万方企业发展战略。”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08:33 , Processed in 0.01872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