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首页 产学联盟 联盟院校 查看内容

CAE01-023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 工程技术分院

2011-8-12 16:44| 查看: 44513| 评论: 0|来自: 产学联盟

摘要: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是吉林省**批准成立,具有高等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综合性职业技术院校。学院占地 578亩,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教职工790人,全日制高职在校生 7300人,年非学历培训7500人。 . ...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是吉林省**批准成立,具有高等教育招生资格的公办综合性职业技术院校。学院占地 578亩,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教职工790人,全日制高职在校生 7300人,年非学历培训7500人。根据市场需求,学院设立了工程、信息、汽车、商贸、旅游、食品、传媒、国际八个分院及培训学院,现有专业30个,面向全国20个省招生。

  学院以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以内涵发展为主的方针,紧密结合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吉林省支柱产业、重点产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在 “订单培养”、“2+1”人才培养模式的基础上,开始探讨以岗位课程能力模块化为主要内容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几年来,学院为社会累计培养了4600名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 90%以上,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的称职率达92%。

  学院教学设施先进齐全,功能完备。建有计算机应用技术、数控技术、食品生物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会计电算化和酒店管理六个重点专业实训基地,设备总值5300万元,是“国家示范性数控实训基地”。校园内采用美国AVAYA综合布线系统、CISCO交换机顶端设备,装备一流的广播、语音、有线、计算机网络等智能化网络系统,实现了教学和管理手段的现代化。
  学院大力开展校企合作和“订单”教育。与长春华阳汽贸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PSB学院、加拿大温士顿学院等多家中外企业和教育机构联合办学。

  学院有德国奥迪培训中心等多个国际、国内培训认证机构,可进行八大类(机电、IT、管理、餐饮、传媒、食品、汽车、外语)50多个项目的技能培训和职业资格认证。几年来,社会培训人数达 3万人次。

  学院被确定为“国家机电项目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和“长春市人民满意学校”。党和国家领导人胡***、温家宝、李岚清、陈至立等曾先后来视察指导工作。

  学院遵循“立德为先、强能为本、突出特色、和谐发展”的理念,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努力把学院建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内一流的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

校园全景图

可同时容纳6000人进餐的餐饮中心

体育馆、图书

可同时容纳9300人住宿的学生公寓
 
12下一页

赞一下!

最新视频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CAE模具高校产学联盟官方网站】产学合作技术交流整合平台,拓宽学生就业方向的道路,促进产学合作技术交流,加快CAE模具成型技术的快速转移。
Copyright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