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厂商 软件产品 OPENMIND 查看内容

[OPEN MIND] HYPERMILL

2011-7-21 14:08| 查看: 74764| 评论: 0|来自: OPEN MIND

摘要: 完整加工全合一hyperMILL®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CAM 软件,可处理困难复杂的几何问题。只需使用 hyperMILL® 这一个 CAM 软件系统便可对复杂部件的完整加工进行编程。对于用户来说,该产品的优势在于集成了流程 ...
HYPERMILL概述


完整加工

全合一

hyperMILL®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 CAM 软件,可处理困难复杂的几何问题。只需使用 hyperMILL® 这一个 CAM 软件系统便可对复杂部件的完整加工进行编程。对于用户来说,该产品的优势在于集成了流程、缩短了加工时间,同时增强了可靠性。

                           

2D 策略:铣削开放和封闭的轮廓。  3D 策略:铣削封闭轮廓的轴并联机床。   5 轴加工:自动分度。

优点

2D、3D、HSC、5 轴和铣削策略合并在一个界面中
世界领先的 5 轴技术
高性能专业应用程序
可靠的碰撞检查和自动避碰功能确保一流的流程可靠性。
基于 Windows 的交互式用户界面支持用户分步操作
基于作业的操作和随时(即使在计算期间)更改现有作业的选项可确保完全控制。
特征和宏技术
RAPID RESULT Technology 等智能功能可自动执行例行工作,降低编程的复杂性。
高效的加工策略可优化工具运动,帮助避免不必要的高速运动。

技术交流论坛请访问://www.icax.org/forum-96-1.html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7:54 , Processed in 0.01662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