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为什么选择SOLIDWORKS三维设计软件

2016-11-29 17:01| 查看: 9666| 评论: 0

摘要: 为什么选择 SOLIDWORKS? 当您想到 SOLIDWORKS 时,会想到什么?大多数人都会想到我们的 3D 机械 CAD (MCAD) 软件,而这可能是我们最为人所熟知的地方,但这并不是 SOLIDWORKS 的全部。SOLIDWORKS主要优势有:
为什么选择 SOLIDWORKS
当您想到 SOLIDWORKS 时,会想到什么?大多数人都会想到我们的 3D 机械 CAD (MCAD) 软件,而这可能是我们最为人所熟知的地方,但这并不是 SOLIDWORKS 的全部。SOLIDWORKS主要优势有:
生产效率
  1. 直观的 3D 设计让您将重点放在创新
  2. 内置的智能化功能可加速设计过程
  3. 增强协作可推动您公司新创意的诞生
  4. 通过提高流程效率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力量
  1. 借助自动更新更快地生成 2D 工程图,实现 100% 精度
  2. 利用针对性的行业工具加快设计速度和确保精度
  3. 在真实条件下进行测试,以确保产品在生产前是正确的
  4. 设计时考虑对环境的影响,以实现创新和增长
社区
  1. 通过活跃、不断发展的用户社区保持联系和实现共享
  2. 吸引新的人才和促进设计创新
  3. 利用网络优势提高工作效率
  4. 通过战略合作扩展 3D 设计能力


智诚科技ICT是SOLIDWORKS官方认证的中国区总经销商,从1996年开始代理SOLIDWORKS产品,目前是唯一一个可以销售SOLIDWORKS全产品线的总代理商,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超过20多年,更多SOLIDWORKS信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赞一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7:22 , Processed in 0.01320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