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SOLIDWORKS是做什么的,SOLIDWORKS适用行业有哪些?

2016-11-29 16:43| 查看: 10185| 评论: 0

摘要: SOLIDWORKS 1996年开始进入中国,智诚科技有限公司是首家SOLIDWORKS代理经销商,目前是中国区官方认证Top One总经销商,设有6大办事处:香港、深圳、东莞、广州、上海、江苏,业务涵盖香港、广东、江苏、上海四大主 ...
     一、SOLIDWORKS是做什么的?
       SOLIDWORKS为达索系统子公司,专门负责研发与销售机械设计软件产品。SOLIDWORKS公司成立于1993年,由PTC公司的技术副总裁与CV公司的副总裁发起,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康克尔郡(Concord,Massachusetts)内,当初的目标是希望在每一个工程师的桌面上提供一套具有生产力的实体模型设计系统。从1995年推出第一套SOLIDWORKS三维机械设计软件至今已经拥有位于全球的办事处,并经由300家经销商在全球140个国家进行销售与分销该产品。1997年,SOLIDWORKS被法国达索(Dassault Systemes)公司收购,作为达索中端主流市场的主打品牌。

       SOLIDWORKS 1996年开始进入中国,智诚科技有限公司是首家SOLIDWORKS代理经销商,目前是中国区官方认证Top One总经销商,设有6大办事处:香港、深圳、东莞、广州、上海、江苏,业务涵盖香港、广东、江苏、上海四大主要城市,为客户提供提供SOLIDWORKS专业专职服务。


     二、SOLIDWORKS可适用哪些行业:

       SOLIDWORKS软件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Windows开发的三维CAD系统,由于技术创新符合CAD技术的发展潮流和趋势;SOLIDWORKS所遵循的易用、稳定和创新三大原则得到了全面的落实和证明,使用它,设计师大大缩短了设计时间,产品快速、高效地投向了市场。SOLIDWORKS适用于每个行业,主要是:航天和国际、工业机械、汽车和运输、消费产品、设计与工程服务、电子、医疗、模具设计、石油和天然气、包装机械、教育等



以上信息由智诚科技ICT提供,如需SOLIDWORKS 免费工具可直接联系我们:0755-2513 8730,更多相关信息可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赞一下!

相关阅读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9:20 , Processed in 0.01281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