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蓝山研究院最新报告显示更多的企业纷纷采用云服务

2016-11-14 16:24| 查看: 9491|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PTC公司宣布,云服务对其客户的重要性正日益提升,蓝山研究院(Blue Hill Research)上月发布的基准报告充分证明了这一点。该报告显示,在过渡到以IoT物联网为基础、更具活力的商业模式时,了解并发挥云服务的潜力对 ...
PTC前10大PLM新订单中有7个订单客户选择了云部署
中国北京,2016年11月11日——近日,PT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云服务对其客户的重要性正日益提升,蓝山研究院(Blue Hill Research)上月发布的基准报告充分证明了这一点。该报告显示,在过渡到以物联网(IoT)为基础、更具活力的商业模式时,了解并发挥云服务的潜力对企业至关重要。

该报告名为“PTC云服务——实现云服务的承诺与投资回报”(PTC Cloud Services – Delivering on the Promise and ROI of Cloud Services),是依据蓝山研究院今年6月至7月对PTC及PTC云服务客户开展的一项调查撰写而成。该报告还指出物联网在云部署中的重要性,大多数客户认为物联网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将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目前,云服务部署的最大驱动力在于能让企业IT团队更好地为内部客户服务。但客户也有望在总成本(TCO)和投资回报(ROI)方面得到收益。

蓝山研究院的常驻企业家Tony Rizzo称:“在今天的企业技术领域,采用第三方云计算服务带来诸多好处,对于采取了物联网战略的公司而言尤其如此。PTC在开发和提供云选项时充分听取了客户意见和市场反馈。同时,在云采纳方面也势头喜人,采纳者中不仅有物联网客户,采用PLM等解决方案的长期客户也纷纷加入这一行列。”

基准报告的调查结果佐证了PTC对云接受度的观察结论。PTC的数字工程产品,尤其是其基于云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持续增强的对集成PLM解决方案及高效供应链管理的需求,以及物联网的日益普及正推动着云PLM市场的发展。2016财年,PTC前10大PLM新订单中有7个是关于云部署的。

PTC公司PLM部门总经理Kevin Wrenn称:“与去年相比,今年PLM云服务业务量增长了一倍,增幅相当于整体市场增幅的10倍。令人倍感鼓舞的是,独立研究机构和客户都认识到了云的价值和潜力。”

基准报告显示,近70%的受访客户称,轻松部署PTC云服务的能力对公司决定购买PTC产品起到了关键作用,这表明了同时投资于PTC产品和PTC云服务的巨大价值。

PTC云服务能够提供相关的软件专业知识来支持客户快速部署、管理和优化PTC解决方案,包括在安全基础架构中进行应用程序管理和平台管理。在云端运行PTC解决方案有诸多好处,其中包括:
·       利用新的解决方案可更快实现价值
·       改善应用程序运行时间和性能
·       降低实施与管理风险
·       提高敏捷性和可扩展性
·       可预测的运营费用
·       减轻内部IT负担

其他资源

·       PTC云服务
·       蓝山研究院(Blue Hill Research): “PTC云服务 – 实现云服务的承诺与投资回报”(“PTC Cloud Services – Delivering on the Promise and ROI of Cloud Services”)
·       《哈佛商业评论》:《物联网时代的企业竞争战略》(How Smart, Connected Products are Transforming Companies),由PTC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和哈佛教授Michael Porter合著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现今其领先的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以及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重塑企业创造、运营和维护产品的方式。基于PTC的技术,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可以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并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PTC以及PTC标识均为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1:59 , Processed in 0.01660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