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工业4.0——3D扫描到3D打印,从制造到智造技术分享会

发表于 2016-11-3 09:06:46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 21344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3D打印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工业4.0开创了第三次科技革命创新,在工业4.0崛起的新科技中,3D打印技术被冠以核心地位。多样化、精细化、个性化的优质特征带来了行业定制的全新时代。如何从传统制造业”寒冬季节”的思维禁锢中闯出来?唯有紧紧把握住时代发展的脉搏,充分运用和发挥诸如3D打印这样品质卓越、效率卓越的先进技术之力,去探索和开创全新的产业辉煌。

3D技术,涵括了从3D量测→数字建模→3D打印的一系列相关技术,实现产品的3D打印,必须依托精密的3D量测技术,并在此基础上构建全数字化的三维模型,因而,3D打印技术,从其进入工业应用的领域伊始,就面对不断提升技术水准,力求适应产业需求标准的问题。



由SIMM深圳机械展与深圳市创想智造3D打印云服务平台和开思网共同组织的“工业级3D打印技术应用系列主题活动”,2016年11月的主题之一,是携手全球3D打印领导厂商3DSystems以及3D技术整合解决方案的领导者马路科技,于11月17日共同举办的《工业4.0——3D扫描到3D打印,从制造到智造》技术分享会。本次智能智造技术分享会,将通过现场观摩、专家解说、技术交流等环节,为与会业界朋友解读从3D扫描到3D打印,以及注塑模具3D打印小批量打样,从制造到智造的蝶变进程。让各个领域的客户能真正畅享现代科技带来的快感,从根本上提升研发和生产效率。



本期交流会主题亮点:
1,电脑辅助检测CAV在模具与成型关系的探讨
2,高精度MJP技术的演进与应用
3,运用模流分析提升模具开发效率
4,金属3D打印于模具异型水路之实现
5,3D打印注塑模具进行小批量生产之案例分享

主讲单位:
3D Systems:成立于1986年的美国3D Systems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快速成型系统厂商之一,也是全球制造行业里市盈率增长最迅速的公司之一。它率先发明了立体平版印刷快速建模系统,是一家提供高级固体成像解决方案的跨国企业,业务遍及全世界各大主要市场。

马路科技:马路科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源于其CAD/CAM与网络工程的背景,马路科技率先整合逆向工程与3D打印快速原型应用于各个行业,为台湾地区最早提出RE(逆向工程)+RP(3D打印)的企业。

创想智造:创想智造3D打印云服务平台是开思网旗下专注于数字化快速制造的网络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速的3D打印手板模型制作方案,通过智能在线评估即时报价系统,一键上传,实现外观结构评估、样品制作、手板制作、小批量生产等过程。

会议主题:工业4.0-3D扫描到3D打印,从制造到智造技术分享会
会议时间: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14:00-17:00
会议地点:马路科技(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108号中盛商务大厦1401)
主办单位:SIMM深圳机械展、创想智造3D打印云服务平台、开思网
承办单位:马路科技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美国3D Systems
报名人数:40人
活动费用:免费
交通路线:自驾导航——“中盛商务大厦
公共交通在“会展中心”站下车或乘坐地铁在“鸿福路”站B1出口


报名及联系人
报名联系人:刘军云
手机:186 6533 1201
微信报名,扫描/长按二维码加微信提交报名信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1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3D新闻 发表于 2016-11-4 16:03:48 |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3D打印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liujunyun

新手上路

主题

帖子

9

积分
Ta的主页 发消息

热帖更多>

网友分享更多 >

  • AX1800京东云无线宝无线路由器拆机,3D
  • 3D Systems阻燃尼龙材料如何应用在阿联
  • 走访快速制造国家级殿堂 ——西安航空
  • PTC Creo 和 3D打印增材制造:您的所见
  • 影为医疗与上海探真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
   
手机版|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0 15:10 , Processed in 0.07083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