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宣布ThingWorx物联网平台将支持SAP HANA,并加入SAP PartnerEdge计划

2016-10-22 21:05| 查看: 10936|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中国北京,2016年10月21日——近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以设计、开发和制作集成SAP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身份,加入 SAP® PartnerEdge®计划。通过参与该计划,PTC宣布其ThingWorx®物联网(IoT ...
中国北京,2016年10月21日——近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宣布以设计、开发和制作集成SAP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身份,加入 SAP® PartnerEdge®计划。通过参与该计划,PTC宣布其ThingWorx®物联网(IoT)平台将支持SAP HANA®平台。该解决方案可以为客户提供基本的物联网应用开发与分析能力,以及由Vuforia®支持的创新型增强现实功能。PTC最近在SAP 应用中心(SAP APP Center)发布了ThingWorx平台,并向SAP的用户和合作伙伴推出该平台。

作为SAP合作伙伴,PTC ThingWorx使用工具和资源现已通过SAPPartnerEdge.com向用户开放。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加入SAP PartnerEdge计划为PTC提供了又一个十分重要的ThingWorx平台分销渠道。通过与SAP合作,我们可以将PTC领先的物联网技术推广到更广阔的客户与合作伙伴网络之中,从而进一步推动物联网创新。”

ThingWorx是PTC物联网技术组合的核心,囊括了快速应用开发平台、连接性、机器学习异常检测、工业连接性以及增强现实功能。这些能力组成了一个综合全面的物联网技术堆栈,让企业能安全连接资产、快速开发应用、开辟价值创造和价值交付的新途径。

作为参与SAP PartnerEdge计划的SAP合作伙伴,PTC可以在SAP HANA云平台等市场领先的技术平台上制作、推广和销售软件应用。这项合作不仅能够提供支持工具和收益,还能为快速、经济地打造高质量、颠覆性、适应特定业务需求的应用程序提供支持。仅在一份全球合同的简要框架下,该项目可提供访问所有SAP相关技术的权限。

2016年9月19-23日,PTC参加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6年SAP TechEd®大会。在会上, PTC与其ThingWorx合作伙伴EPAM公司共同展示了物联网与增强现实技术如何通过将实时产品数据接入其业务流程来为客户运行SAP方案提供自动化服务。

其他资源
•        ThingWorx 物联网平台
•        《哈佛商业评论》:《物联网时代的企业竞争战略》(How Smart, Connected Products are Transforming Companies),由PTC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和哈佛教授Michael Porter合著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现今其领先的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以及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重塑企业创造、运营和维护产品的方式。基于PTC的技术,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可以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并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PTC、ThingWorx、Vuforia以及PTC标识均为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SAP、SAP HANA、PartnerEdge、TechEd、文中提及的其他SAP产品和服务以及其各自的标识均为SAP SE(或SAP附属公司)在德国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提到的其他产品和服务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公司的商标。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8 21:24 , Processed in 0.01966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