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作为创始成员加入3MF联盟 - 行业联盟汇聚领先企业,制定3D打印格式

发表于 2016-9-28 15:46:59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 12430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3D打印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中国北京,2016年9月28日— PTC(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其作为3MF联盟的创始成员加入该联盟。3MF行业联盟的创立旨在制定并推广新型全保真3D打印文件格式。

PTC行业领先的Creo® CAD软件具有简化增材制造的功能,让用户去除流程中的不确定性,避免返工,从而快速轻松地由概念进入验证。通过针对增材制造的设计,PTC在Creo产品套件中提供了单一环境,让用户可进行3D打印的设计、优化、准备和验证。

PTC CAD产品管理副总裁Paul Sagar表示:“PTC致力于为设计工程师提供可视化制造能力,并简化从设计到3D打印的整体流程。这是3MF联盟的共同愿景,我们也期待与各位行业领导者开展合作,实现这一愿景。”

3MF联盟执行董事Adrian Lannin表示:“PTC加入3MF联盟是迈向开发具有可行性的端对端全球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目标的又一重要进步。PTC以物联网创新技术平台和解决方案闻名,这将对3MF联盟作出重要贡献。”

3MF联盟的成立旨在缩小现代3D打印机能力与过时文件格式之间的差距。3MF规范可消除与现有文件格式有关的许多问题,解决互操作性和功能问题,让企业可以将更多精力投入创新。现在3MF规范第一版可供免费下载。

其他资源




3MF联盟简介
3MF联盟于2015年启动,是一个共同开发基金会项目,旨在制定一种3D打印格式,让设计应用程序可以将全保真3D模型发送至其他各种应用程序、平台、服务和打印机。3MF(“3D制造格式”的简称)规范可消除现有文件格式普遍存在的问题。
3MF联盟的创始成员如下:3D Systems、欧特克、达索系统、FIT AG、通用电气全球研究中心、惠普、Materialise、微软、PTC、Shapeways、西门子PLM软件、SLM Solutions、Stratasys、Ultimaker。该联盟制定3MF规范的起点是微软捐献3D文件格式半成品。如需了解有关3MF联盟和3MF规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3mf.io

关于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PTC拥有全球最强大的物联网技术。PTC于1986年对数字化三维设计进行了革新,现今其领先的物联网、增强现实平台以及经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可实现实体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重塑企业创造、运营和维护产品的方式。通过与PTC合作,全球制造商、合作伙伴和开发者生态系统能够利用当下物联网技术,并推动未来创新技术的发展。

PTC、PTC标志、Creo以及ThingWorx是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更多3D打印资讯,请访问创想智造3D打印服务平台:https://24Maker.com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D新闻

超级版主

主题

帖子

1

积分
Ta的主页 发消息

热帖更多>

网友分享更多 >

  • AX1800京东云无线宝无线路由器拆机,3D
  • 3D Systems阻燃尼龙材料如何应用在阿联
  • 走访快速制造国家级殿堂 ——西安航空
  • PTC Creo 和 3D打印增材制造:您的所见
  • 影为医疗与上海探真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
   
手机版|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4 21:47 , Processed in 0.07318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