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智诚科技ICT】- SOLIDWORKS Visualize VR新体验

2016-6-23 17:21| 查看: 18840| 评论: 0|原作者: 智诚科技

摘要: SOLIDWORKSVisualize VR新体验ICT—Joe Jiang 5-30 摘要:纵观当今前沿科技,VR(虚拟现实)等绝对占据一席之地,而SOLIDWORKS产品线下就有这样一位高手,让我们创建自己的VR素材。 关键字:VR、Visualize、全景、 ...
SOLIDWORKS  Visualize VR新体验
ICT—Joe Jiang 5-30

摘要:纵观当今前沿科技,VR(虚拟现实)等绝对占据一席之地,而SOLIDWORKS产品线下就有这样一位高手,让我们创建自己的VR素材。
关键字:VR、Visualize、全景、AR

【智诚科技/江一凡/Joe Jiang】
1.SOLIDWORKS Visualize
1 Visualize 静态渲染图

Visualize 是SOLIDWORKS 在2015年发布的一款创建逼真产品图片和动画的渲染软件,其独有的混合渲染模式(CPU+GPU)绝对算一个渲染利器。在之前的章节中已经详细介绍了该 工具的强大和易用。其实这个工具还能创建一些特别的内容,比如眼下火热的全景照片和VR。


2.        Visualize的全景和VR
2.1 全景
全景即多角度展示一个模型,在对渲染项目做好设定以后,只用在输出工具中选择“全景”模式,软件即会自动渲染出全景照片所需要的一系列的多角度图片文件,最后将输出一个网页文件:
在下级目录中能看到生成的全部静态图片。只用打开上层的HTML文件,即能以一个全新的方式去观察渲染的模型。
2 输出模式

3 全景照片截图

2.2 VR
以VR模式进行渲染也会得到一个网页文件,在渲染过程中会自动对布景进行全方位的渲染,最后在生成的网页中拼接为一个完整的空间,并附以相关的网页控件,更直观地体验VR。
4 VR截图

3.        展示
点击如下链接观看“飞机座舱”的VR使用展示。

飞机座舱



Tips:对于全景照片因为其数据量巨大(一般超过100MB),建议用第三方软件对其中的图片进行压缩,压缩时仅压缩图片质量,不压缩图片分辨率。

4.        几个 ”R”
VR——虚拟现实:比如Visualize渲染出来的VR图片;
AR——增强现实:比如微软的HoloLens,还有移动版eDrawings(如下图示);
5 eDrawings AR体验

MR——混合现实:比如Magic Leap。

6 Magic Leap


以上信息由智诚科技ICT公司
提供,转载请注明!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0:04 , Processed in 0.01585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