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首届模具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益模科技十周年答谢会成功举办

2016-5-28 23:33| 查看: 17942|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

摘要: 5月25-27日,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模具制造2025高峰论坛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二楼宴会厅成功召开,会议以“模具制造2025”为主题吸引了来自 ...
5月25-27日,中国武汉,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模具制造2025高峰论坛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二楼宴会厅成功召开,会议以“模具制造2025”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知名模具企业的300多名行业代表参会。开思网作为本次高峰论坛及益模科技10周年的庆典的支援媒体,见证了本次大会的全过程。

021.jpg
首届模具制造2025高峰论坛开幕仪式

模具制造2025高峰论坛由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型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主任李建军教授主持,出席本次峰会的嘉宾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李德群先生、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易平博士、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武兵书先生、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经营管理委员潘晓枬先生、佛山市模具工业协会会长张勇帆先生及秘书长刘水义先生、佛山市南海区模协罗明辉秘书长、一汽模具、珠海格力大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卡尔蔡司、弗伦克热流道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毅昌模具、东江控股集团、美的百年科技、汇美模具等国内外知名大型模具企业的代表。

016.jpg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型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主任李建军教授主持峰会

025.jpg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武兵书先生

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武兵书以发展制造服务业,促进模具行业实现模具制造2025为主题,探讨模具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新方向。着重提到了信息化、智能化和金属3D打印对模具行业所产生的响影。并在益模科技成立10周年之际,武兵书先生对益模科技发展壮大表示祝贺,对益模科技为模具行业的信息化及智能化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益模科技未来不段创新发展,迎接未来模具制造2025的解决方案的挑战。

011.jpg
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李德群教授作塑料注射成形智能化技术的主题演讲

057.jpg
062.jpg
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易平博士

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易平博士在峰会上做了“模具制造2025数字化工厂规划建议暨2016汉诺威工业展览会最新趋势报告”。易平博士认为,我国模具产业虽具一定规模,但专业化程度不够,同质化竞争激烈,整体呈现“大而不强”的现状,要实现模具制造强国依然任重道远。模具制造2025 的实施,首先是要解决创新联盟的问题,没有智慧的支持就不可能有智能化的实现,要让更多的专家成为智库的一分子,释放智慧的能量。峰会上,易平博士倡导建议成立中国模具制造2025产业联盟,聚集中国模具行业领先企业与精英人士,共商大计,共谋发展。根据2016汉诺威工业展览会最新趋势报告显示,易平博士指出,未来模具企业应向信息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实现中国模具信息化、智能化也是益模具科技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

069.jpg
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悦先生

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悦先生在峰会上做了 “一汽模具数字化工厂实践经验及未来规划分享”。据了解,一汽模具是益模科技众多客户中率先使用益模软件的客户之一。他说,2006年益模科技成立之时,一汽模具就开始使用了益模软件,至今也有10年之久,与益模科技合作10年体会深刻,工艺规划与达成率实现了理想化。

076.jpg
珠海格力大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袁国强先生

珠海格力大金精密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袁国强先生做了“格力大金模具数字化工厂建设及未来规划分享”,格力大金与益模合作6年来,实现了刀具管理、工厂生产规划的量化,如刀具寿命提前预警,防止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双机或三机共用一个料斗,实现模具生产全流程管控,并且全流程成本控制可以精确到分。

此外,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佛伦克热流道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帮模网分别以模具检测自动化、模具数字化工厂、模具行业中小企业管理信息化及模具制造2025与互联网+在模具行业的应用为主题探讨分析大数据、云计算应用模式下的模具企业发展未来规划。

088.jpg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代表

097.jpg
弗伦克热流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训民先生

102.jpg
苏州帮模网运营总监黎天仪女士

帮模网是在益模科技十年积累的基础上,经过长期的调研和筹备,构建出一个新的平台模式,通过整合资源和需求,帮助企业解决现存的许多共性问题,如供应链管理中的外协加工、物料采购等实际问题,后期以供应链金融、一站式做模等服务模具企业,真正为模具企业实现协同制造而努力。

5月26日下午,模具制造2025高峰论坛以“智·管理分论坛”、“智·设计分论坛”、 “智·制造分论坛”!分别进行了三个分会场演讲。同时邀请了益模科技多家客户以EMan益模制造执行系统、EMoldDM益模模具设计大师、EAct益模智能加工系统、EAtm益模自动化解决方案以企业自身生产管理经验介绍模具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应用实际案例及相关技术的分享。

037.jpg
模具制造2025高峰论坛现场

益模科技10周年答谢晚宴上,益模科技与三威实业(珠海)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现场举行签约仪式。并对10年来一直支持和信赖益模科技的优质客户颁发了奖牌。

161.jpg
益模科技与三威实业(珠海)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200.jpg
益模科技10周年颁奖仪式

2006年益模科技由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几名创业团队,发展到今天100多人的服务团队,于2016年在新三板挂上市。经过十年的持续发展,益模科技已成为国内模具行业信息化领导厂商,拥有优质客户超过200多家,为上1000家模具企业提供了信息化和智能化的咨询服务,在业界赢得了客户及行业的认可和尊重。在益模科技10周年的答谢晚宴上,益模科技核心团队与参峰会嘉宾及客户一起分享了这份荣誉。

222.jpg
227.jpg
益模科技10周年答谢晚宴

关于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模具信息化软件供应商,可面向模具、工装、非标等单件小批量类型生产企业,提供专业设计、加工及管理一体化信息化技术服务的软件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

益模科技提供模具企业信息化总包服务,基于丰富的模具行业信息化服务经验,对模具企业的信息化建设进行规划、设计、实施、集成和运行维护,以此提高客户信息化建设的效率、质量和进度,并有效帮助客户控制总预算。主要产品有EMan益模制造执行系统、EMoldDM益模模具设计大师、EAct益模智能加工系统、EAtm益模自动化加工解决方案,模具电极管理软件、刀具管理软件、电火花/线切割自动编程及后处理软件、CNC后处理及仿真软件等。服务涵盖汽车、家电、电子、手机/数码、金属制品、建材等各个行业领域,客户群遍布长春、昆山、武汉、东莞、潍坊等全国各个地区。

更多制造行业信息,请访问开思网: www.icax.org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20:06 , Processed in 0.02507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