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 Academic Program推出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MOOC)促进物联网学习

2016-5-17 15:16| 查看: 16471|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来自: PTC

摘要: PTC Academic Program借助知名的开放式网络课程(MOOC)提供商的Udemy平台,向全球推出一系列线上课程。这些课程主要涉及物联网相关的产品开发和商业战略,提供包括讲座、演示和用户案例等课程内容。参加这些课程的 ...
中国北京,2016年5月17日——PTC(纳斯达克代码:PTC)近日宣布,PTC ACADemic Program借助知名的开放式网络课程(MOOC)提供商的Udemy平台,向全球推出一系列线上课程。这些课程主要涉及物联网相关的产品开发和商业战略,提供包括讲座、演示和用户案例等课程内容。参加这些课程的学员将学到具体的物联网知识,并借此机会进修深造、提高工作技能,为投身当今物联网世界做好准备。

1.jpg


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MOOC)是一种线上教学模式,旨在为所有希望进修的人士提供在线学习内容,不受上课人数或地点的限制。Class Central数据显示,目前全球超过3500万人参与了MOOC课程,并且他们至少注册参加了一项线上课程。较之2014年的1700万人,数量上大幅提升;同时课程数量也有所增加,涵盖了技术和商业领域。  

PTC Academic Program高级副总裁Jordan Cox表示:“教育行业正在发生变化。现在人们通常只想接触有针对性且符合自身兴趣的信息,并且希望能随时随地用使用任何设备浏览这些内容。此外,很多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需要的是能够系统掌握新产品开发技术的人才。PTC开发了物联网MOOC系列课程,力图以一种不同以往的教育方式来满足这些需求。初期的用户注册数量已经远超我们的预计,我们期待PTC今后推出更多的MOOC课程。”

PTC在Udemy平台上推出的物联网课程包括:
解码物联网》,专门介绍物联网,阐述产品层面发生的根本变化,即事物如何实现智能化和互联化。
物联网产品设计简明框架》,提供互联网产品设计的基本介绍,阐述商业策略和产品开发的相关意义。
物联网的新兴商业市场》,重点阐述物联网给市场细分及相关商业策略带来的变化。

其他资源
•        PTC物联网
•        ThingWorx开发人员专区
•         PTC学院
•        LiveWorx® 2016 ——6月6-9日,波士顿。该活动主要面向当今从事产品设计、生产和维护以及应用和体验开发的人士,释放这些产品的未来潜力。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变物联网中“物”的创建、运行和维护方式。公司于去年收购了Vuforia平台以加强其技术并提升其市场战略,借此PTC将更好的融合数字和物理世界,并继续在解决方案及技术方面领导该领域的发展。同时公司的下一代ThingWorx®技术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必要的工具来收集、分析并利用由智能联网产品和系统生成的海量数据。全球超过29,000家企业部署了经过实践检验的PTC解决方案,以便提升其产品或服务优势。PTC公司首席执行官业界公认的意见领袖,曾获得过多项殊荣,并参与合著了关于物联网如何影响业务经营的文章,并发表在《哈佛商业评论》上。
PTC、PTC标志、以及ThingWorx是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5:49 , Processed in 0.01921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