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Siemens PLM Software荣膺“CRN 2016年度合作伙伴计划指南”五星评级

2016-4-29 19:49| 查看: 16997|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

摘要: Siemens PLM Software近日在The Channel Company 的“CRN®2016年度合作伙伴计划指南”评选中荣获五星评级,这也是Siemens PLM Software连续第十年获此殊荣。同时,Siemens PLM Software全球解决方案合作伙伴销 ...
•        入选该年度指南的最佳渠道合作伙伴计划
•        西门子Jeff Zobrist荣获“CRN 2016年度首席渠道主管奖”

Siemens PLM Software近日在The Channel Company 的“CRN®2016年度合作伙伴计划指南”评选中荣获五星评级,这也是Siemens PLM Software连续第十年获此殊荣。同时,Siemens PLM Software全球解决方案合作伙伴销售副总裁Jeff Zobrist被评为“CRN 2016年度首席渠道主管”。

该年度指南对通过IT渠道提供服务解决方案或产品的技术供应商进行了权威排名。荣获“五星合作伙伴计划评级”的精英公司都在各自的渠道计划中为其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了最佳合作要素。

为确定2016 年度的五星评级名单,The Channel Company的调研团队从以下几个方面对每个候选公司进行了充分评估,包括:对合作计划的投入力度、合作伙伴盈利率、合作伙伴培训、教育与支持、市场营销计划与资源、销售支持与传播等。

Siemens PLM Software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为800多个合作伙伴及其遍布全球的8500名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支持,帮助西门子的合作伙伴为世界最具创新精神的知名制造企业实现卓越的品质和商业价值。Siemens PLM Software的合作伙伴已为全球各行各业数以万计的双方共同客户提供了全面优化的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创新。以专业性、技术实力及卓越销售能力为核心,该计划使合作伙伴在当今不断变化的PLM市场上脱颖而出,实现盈利。
       
The Channel Company首席执行官Robert Faletra表示:“在甄选合作伙伴时,解决方案供应商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多种选择。找到适合的供应商,采用正确的技术和恰当的市场渠道,可能意味着成功采用新技术或新业务模型,而不是陷入尴尬而不必要的困境。我们的年度合作伙伴计划指南和五星评级旨在甄选出当今市场上最好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为解决方案供应商提供宝贵的资源,帮助他们识别最合适的供应商。”

Siemens PLM Software全球解决方案合作伙伴销售副总裁Jeff Zobrist指出:“随着工业4.0等战略不断改变制造领域的发展进程,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承诺以及深厚的行业专长已经成为决定PLM市场合作伙伴关系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连续十年获得CRN的肯定,这既是对我们忠实的合作伙伴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的认可,也是对我们不断推出创新计划、提高合作伙伴的专业性与进一步发展的表彰。我们将专注于通过利用新产品、服务以及进一步的投入,帮助现有合作伙伴发掘新机遇,同时吸引重要的、富有远见的解决方案供应商。”

《2016年度合作伙伴计划指南》已在CRN 4月11号刊以及www.CRN.com/ppg2016上发布。

The Channel Company通过市场上居主导地位的媒体、引人入胜的活动、专家咨询与教育以及创新的市场营销服务和平台,帮助IT行业取得突破性的渠道业绩。作为渠道促进者,我们连结并帮助技术供应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最终用户。凭借30多年无与伦比的渠道经验和深厚知识,我们为技术市场不断演变的挑战寻求创新解决方案。www.thechannelco.com

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旗下机构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生产运营管理(MOM)软件、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拥有超过1,500万套已发售软件,全球客户数量达140,000多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与企业客户充分合作,为其提供领先的行业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其通过革命性创新获得可持续性竞争优势。欲详细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
//www.siemens.com.cn/plm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发电、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5财年(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9.4亿欧元,拥有约32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19 10:27 , Processed in 0.019750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