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寿宇澄博士成功入选“2015福布斯中国制造先锋”榜单

2016-1-11 11:49| 查看: 19054|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近日,PTC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寿宇澄博士成功入选“2015福布斯中国新制造先锋”榜单,成为中国新制造领域的商业代表人物之一。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是一家为智能互联产品的开发、运营和维护提供技术平台 ...
中国北京,2016 年1月11日——近日,PTC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寿宇澄博士成功入选“2015福布斯中国新制造先锋”榜单,成为中国新制造领域的商业代表人物之一。PT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是一家为智能互联产品的开发、运营和维护提供技术平台和企业解决方案的全球提供商,并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变物联网中“物”的创建、运行和维护方式。

福布斯杂志自创刊以来对全球市场保有敏锐的洞察力,在各类榜单评选方面有近百年历史。其榜单在各行业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并被作为市场发展趋势的风向标而受到广泛关注。本次“2015福布斯中国新制造先锋”榜单由福布斯中文网评选产生,并特邀全球制造业专家、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教授李杰作为项目顾问。经过多方寻访和调研,并参考专家意见,将中国制造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汇聚于一个榜单,旨在通过对这些中国制造业先锋人物和企业的展示,让制造业重回公众视线,并通过“先锋人物”的先进理念加速中国制造业转型发展的进程。

福布斯中文网给予了寿宇澄博士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他在PTC构建的物联网生态价值链平台上,结合中国制造企业的本土国情,推动中国制造企业迈向物联网时代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福布斯中文版也指出,PTC在全球制造业深耕多年,在全球物联网转型的浪潮中,PTC引领全球制造业企业进入物联网时代、适应物联网制造模式以及生产模式,是行业中的先锋力量。

寿宇澄博士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入选‘2015福布斯中国新制造先锋’榜单,这一评选也充分肯定了PTC在引领全球制造企业进行物联网转型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和领导地位。”面对新的浪潮和工业革命的冲击,寿宇澄博士同时指出:“物联网作为引领行业和世界变革的浪潮,正在推动众多公司的变革。同时物联网对企业运营和组织架构也产生了深刻的影响,无论是产品开发、利用产品数据和数据分析等各个环节都直接影响着企业在新浪潮中的转型和生存。要完成如此之大的转变,企业应该首先认清自身的实际情况,明确发展需求,换言之要定位好自己在整个生态环境中的作用和地位,这样才能结合信息技术和工业技术等外部条件,顺畅地完成转型。其次,企业还要抓住市场GTM(go to market)的速度,准确决断,快速行动。一味等待‘最佳实践’就只会错过‘最佳时机’。”

“同样的,PTC也在进行自身的转型,调整业务的战略布局。” 寿宇澄博士进一步介绍:“ PTC通过一系列的收购,整合了物联网技术平台,并为市场提供平台技术、数据分析、增强现实和预测四方面的能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完善PTC物联网平台技术,并与友商合作建立共赢的生态环境。我们希望利用PTC的平台技术和创新理念,帮助国内的制造业企业实现转型,并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中国制造业的发展。”

关于PTC

PT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TC) 是一家全球性的技术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变物联网中“物”的创建、运行和维护方式。公司的下一代ThingWorx®技术平台为开发者提供了必要的工具来收集、分析并利用由智能联网产品和系统生成的海量数据。全球超过28,000家企业部署了经过实践检验的PTC解决方案,以便提升其产品或服务优势。PTC公司首席执行官业界公认的意见领袖,曾获得过多项殊荣,并参与合著了关于物联网如何影响业务经营的文章,并发表在《哈佛商业评论》上。

PTC、PTC标志、以及ThingWorx是PTC公司或其子公司在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9:16 , Processed in 0.01493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