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中望3D 查看内容

上海宝山少科站3D打印亲子活动:实现”看得见的创意”

2015-11-24 10:35| 查看: 21142| 评论: 0

摘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但不一定都能实现。随着3D打印技术的日趋影响,每个人都有可能自己做创意设计师,把自己的想象创意,完整呈现出来,实现“看得见的创意”。近日,为帮助未来的小创客们脑洞大开,提高 ...
每个人都有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但不一定都能实现。随着3D打印技术的日趋影响,每个人都有可能自己做创意设计师,把自己的想象创意,完整呈现出来,实现“看得见的创意”。近日,为帮助未来的小创客们脑洞大开,提高思维能力,上海宝山区青少年科技站携手中小学3D打印设计软件3DOne,特举办亲子趣玩3D打印设计活动,让小朋友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参与体验3D打印设计带来的科技魅力。

参加3D设计打印课程的家长孩子们兴致勃勃

上海宝山少科站的3D设计打印活动吸引了大批家长孩子们

位于上海同济支路梦想空间在这个月15日上午热闹非凡。家长和孩子们在辅导老师的指导下,运用3D打印设计软件3DOne,将各自脑海中的创意想法呈现出来。现场的教学主题以3D名片为题材,辅导老师以视频和操作的讲授方式结合开展,详细演示3D名片的设计步骤。经过辅导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家长和孩子们基本上都掌握了3D设计的技巧,并能设计出属于自己的3D名片。到了课程最后环节,家长和孩子们将自己的作品进行了3D打印,真正将自己的创意实现出来。

现场教学主题3D名片设计操作界面

 
现场3D打印名片

据悉,现场用于教学的是面向中小学3D打印设计的创客教育软件3DOne,主要是针对中小学生开发,该软件特点易学易用,让零基础的孩子们,即使没有任何空间概念认识,也能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3D设计,将自己的独特创意用3DOne画出来。关于现场教学视频,可登录www.i3done.com了解更多。

宝山少科站负责人文老师介绍说,参与报名的家庭人数众多,超出预期。孩子们对3D打印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提问十分踊跃,家长们也对该活动给予充分的支持和肯定。应家长们的强烈要求,为了充分关照到每一位孩子,宝山少科站决定接下来隔周周日将继续举办该活动,但空间场地有限,会把上课的人数限制到20个家庭以内。

3D打印设计课程使平面讲授变得立体化,在提升知识的趣味性的同时,建立了新型的学习通道,孩子们的3D设计能力和空间思维能力在课程中都得到提高。面向中小学3D打印设计的创客教育软件3DOne,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了中小学3D打印设计创意课程,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们体验到3D科技带来的全新魅力,一尝“小创客”的乐趣。

3D打印设计软件、3D打印模型免费下载:www.i3done.com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4:20 , Processed in 0.01610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