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Delcam 查看内容

Delcam机械手臂亮相CIIF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2015-10-22 16:49| 查看: 22883| 评论: 0|来自: Delcam

摘要: 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将于今年首次重装携旗下面向制造业的未来智造解决方案全线产品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工博会。
全球二维和三维设计、工程及娱乐软件的领导者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将于今年首次重装携旗下面向制造业的未来智造解决方案全线产品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工博会。其中,Delcam作为欧特克全资子公司参与其先进智能制造生产展区。未来智造关注点之一就是企业如何在不追加设备投入的情况下,仍然能完成大量的定制化任务和保持盈利水平。在先进智造生产展区,您将能看到DELCAM如何驱动智能机器人现场进行柔性加工,将生产效率最大化。
 

    
传统的机器人编程是一项十分复杂的工作。尽管通过示教方法能够实现机器人编程,但这需要大量的调试才能完成一个完美的路径。PowerMILL机器人模块能让多达12轴的机器人编程和5轴的NC一样简单。精确的3D仿真能准确显示机器人的动作,使您能完全放心的使用所编程的NC程序
    
2015年11月3日-7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E066展位,Delcam期待与您见面。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4:52 , Processed in 0.01642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