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中望3D 查看内容

中望CAD发布经典版,超强稳定性能实现高效设计

2015-10-19 09:22| 查看: 23405| 评论: 0|来自: 中望3D

摘要: 10月15日,值“中望CAD”推出市场15周年之际,中望软件发布了中望CAD经典版,为全国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绘图新体验。中望CAD经典版针对日常设计需求,打造并实现了超强的稳定性,同时具有兼容性好、功能丰富、界面友 ...
10月15日,值“中望CAD”推出市场15周年之际,中望软件发布了中望CAD经典版,为全国用户提供更加稳定的绘图新体验。中望CAD经典版针对日常设计需求,打造并实现了超强的稳定性,同时具有兼容性好、功能丰富、界面友好、操作方便等特点,将帮助用户高效率完成二维CAD设计工作。


持续完善升级满足用户需求

“专业的软件公司,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积极提供与之相匹配的产品和服务。”中望CAD产品经理表示:“中望CAD作为应用广泛的设计软件,我们针对不同行业的设计特点和设计师的绘图习惯持续对其功能和细节进行完善和打磨,以更好地满足不同设计人员的使用需求。”

十五年前,中望软件面向市场首次推出了中望CAD平台软件,并在随后的一年时间里就陆续发布了几个升级版本。尽管最初的中望CAD具备的绘图功能和支持的语言种类非常有限,存在着许多需进一步完善的地方,但还是受到不少用户的认可。更重要的是,中望软件密切结合用户的反馈意见和建议,长期投入大量的研发技术人员和时间进行改进和创新。无数企业一线设计人员通过版本的升级体验到了中望CAD产品品质的持续进步。

匹配行业新趋势市场新需求提升应用效益

有赖于用户的长期支持及其需求驱动,目前中望CAD软件产品不仅支持15种语言,同时还拥有许多颇具特色的创新功能,软件的实用性和适用性得到大幅度提升,成为最具性价比的国产CAD领导品牌。也正因如此,中望CAD产品系列已经被宝钢股份、海马汽车、保利地产、中国移动、上汽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应用于产品研发设计和信息化建设中,帮助提高企业的研发创新实力与市场竞争力。

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是中望软件一直以来所秉持的产品发展理念。十多年来,中望CAD累积了超过32万的正版用户,获得了无数设计师的高度好评。“用户新的使用需求驱动着我们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打造更加高效的CAD整体解决方案!”中望CAD产品经理表示,目前中望软件结合CAD技术发展趋势,以及新常态下企业对CAD软件应用出现的新需求新特点,正在紧锣密鼓地打造第三代中望CAD产品,相信会在不久的将来给全球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进一步发挥出CAD在产品研发和信息化建设中的应用效益。

更多关于中望软件及最新产品信息,请访问CAD官网://www.zwcad.com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17:39 , Processed in 0.01692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