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中望3D 查看内容

联邦电气:中望3D助企业优化设计流程提高生产效益

2015-8-26 10:00| 查看: 23967| 评论: 0|来自: 中望3D

摘要: 【内容提要:泰国著名的电器生产制造商联邦电气公司希望借助先进的CAD/CAM软件技术来优化产品设计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原来需要花费1周时间才能完成的模具设计项目,现在使用中望3D只需1-2天,生产效益大幅度提升。 ...
内容提要:泰国著名的电器生产制造商联邦电气公司希望借助先进的CAD/CAM软件技术来优化产品设计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原来需要花费1周时间才能完成的模具设计项目,现在使用中望3D只需1-2天,生产效益大幅度提升。】

企业介绍:

 联邦电气有限公司(下称“FEC” )建于1978年,泰国著名的生产制造商,是日本夏普家用品牌电器产品的指定生产商。FEC的OEM业务遍布美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越南、柬埔寨、菲律宾、瑞士等国家和地区。


应用需求

作为一家著名的家用电器制造商,如何保持引领行业的地位是FEC在当前市场环境下需要重点思考的问题。FEC认为,只有借助更先进的设计生产技术,从提高设计效率和产品质量着手,才能继续保持有领先于同行的竞争优势。因此,FEC计划引进一套专业高效的CAD/CAM解决方案,来优化当前产品的设计流程,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

解决方案:

经过深入研究和严格的筛选,FEC最终选择应用中望3D来帮助提高设计加工效率和生产效益。

FEC的高级产品设计师Atikom Prangsuwan表示:“中望3D CAD/CAM软件价格合理,服务全面,满足了快速创建3D模型和修改零件等实际需求。”借助中望3D嵌入式数据转换器以及CAD/CAM一体化设计的强大功能,工程师可充分利用流线型造型、模具设计、制造工艺等的原有数据,无需重新设计即可得到相应的产品效果,大大缩短了产品的生产周期。

“中望3D软件在3D模型创建、二维工程图和模具设计等方面体现出来的系统性和灵活性,对我们提高生产效率有非常大的帮助。”Atikom指出,以模具设计为例,过去需要花费1周左右的时间的设计项目,但现在使用中望3D在1-2天内即可完成,设计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

中望3D  2015免费下载://www.zw3d.com.cn/product-58-1.html

更多关于中望3D的信息,请访问://www.zw3d.com.cn/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8 23:50 , Processed in 0.01533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