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西门子授权Vero集成D-Cubed软件,助力模具制造商增强仿真能力

2015-8-18 16:56| 查看: 25852| 评论: 0|来自: 西门子

摘要: ·D-Cubed帮助用户在Vero软件中进行复杂的运动研究·Vero 在VISI 21中集成D-Cubed AEM和CDM组件Vero Software(以下简称“Vero”)是一家专注于模具、生产工程、钣金加工、石材和木工行业的领先CAD/CAM(计算机辅助 ...
·D-Cubed帮助用户在Vero软件中进行复杂的运动研究

·Vero 在VISI 21中集成D-Cubed AEM和CDM组件

Vero Software(以下简称“Vero”)是一家专注于模具、生产工程、钣金加工、石材和木工行业的领先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造)软件供应商。现在,Vero授权集成由西门子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事业部所开发的D-Cubed™软件,协助推动运动仿真研究。Vero选择D-Cubed AEM(Assembly Engineering Manager)和CDM(Collision Detection Manager),以帮助其用户直接在VISI 21中开展运动研究。VISI 21是Vero为模具行业提供的全集成设计制造解决方案。

Vero Software产品开发经理Marco Cafasso指出:“VISI的客户需要在模具装配中准确、快速地模拟零部件的复杂运动。利用我们的图形化时序表,操作人员可以控制各个部件组的开始和结束运动周期。D-Cubed团队与我们的开发团队广泛合作,优化AEM和CDM在这个要求极为严格的用户案例中的表现。高质量响应及时的技术支持使得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

Vero的VISI解决方案提供了一套独特的整合工具,包括完全集成了线架构、曲面和实体混合建模、塑料模流前端分析、3D工具设计、线切割以及综合的2D、3D和5轴加工策略。现在,有了最新集成的D-Cubed组件,VISI 21便能提供对模具零件的操作和交互进行仿真的新工具,如齿条、凸轮、滑动条、推杆及夹具。

集成了D-Cubed AEM之后,VISI 21可以通过模拟零部件碰撞和交互时的行为,来增强运动仿真功能。AEM可以将运动仿真过程中的各种力和工程设备的影响纳入考虑。例如,VISI 21可以模拟凸轮机构中的弹簧的影响。此外,VISI 21还集成了D-Cubed CDM,从而能够在运动研究过程中快速、准确的碰撞检测。

Siemens PLM Software首席技术办公室高级副总裁Paul Sicking表示:“20多年来,我们的工作人员与Vero密切合作,确保他们的客户可以从实施D-Cubed组件的过程中获益,而此次复杂地应用AEM和CDM所取得的成功将延续这一传统。像Vero这样的客户运用我们的组件到全新的、具有挑战性的应用中,可以节省时间和资源,进而帮助他们的最终用户提高生产效率。同时,这些要求严格的用户案例也能促进我们进一步加强我们自己的产品。”

Vero最新的集成进一步拓展了其长期采用的D-Cubed组件。公司现已完成了对D-Cubed线下所有六个组件的授权。目前,Vero使用D-Cubed 3D DCM (Dimensional Constraint Manager)来执行VISI中的装配零件定位。

最近,Vero的Edgecam系统实施了D-Cubed 2D DCM来执行NC零件编程,参数化草图。其他集成了D-Cubed组件的Vero产品包括Alphacam、Cabinet Vision和Radan产品线。另外,Vero还使用了全球领先的几何建模组件软件Parasolid®以及西门子获得ISO认可的轻量化三维产品信息可视化和共享国际标准文件格式JT™。

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旗下机构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生产运营管理(MOM)软件、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拥有900万套已发售软件,全球客户数量达77000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与企业客户充分合作,为其提供领先的行业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其通过革命性创新获得可持续性竞争优势。

欲详细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www.siemens.com.cn/plm。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联合循环发电涡轮机、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4财年(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4.4亿欧元,拥有超过32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关于Vero Software和VISI

来自Vero Software集团的VISI是一款领先的CAM 解决方案, 可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可靠性和灵活性。Vero在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美国、巴西、荷兰、中国、韩国、西班牙及印度设有办事处,产品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和分销网络远销全球超过45个国家。Vero隶属于海克斯康(Nordic exchange:HEXA B)。海克斯康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和可视化技术供应商,协助客户规划、测量和定位对象,实现数据的优化处理与展示。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6 13:46 , Processed in 0.0178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