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首席技术官Jane Wachutka被评为STEM教育的杰出倡导者

2015-8-11 11:55| 查看: 25589|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中国北京,2015 年 8 月 11 日——PTC(纳斯达克:PTC)日前宣布其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TO)Jane Wachutka入选美国最佳CIO/CTO。入选高管始终致力于提升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STEM)在教育体系中的关注度, ...
中国北京2015 年 8 月 11 日——PTC(纳斯达克:PTC)日前宣布其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CTO)Jane Wachutka入选美国最佳CIO/CTO。入选高管始终致力于提升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STEM)在教育体系中的关注度,且积极培养STEM人才。STEMconnector组织了此次美国前100 名CIO/CTO的评选,并对其如何在工作及所在行业和企业中积极推动STEM教育事业的发展进行了介绍。评选结果已在华盛顿特区召开的STEM理事会上公布。


Jane Wachutka是PTC中又一位因努力促进STEM认知及教育发展而获此荣誉的高管。PTC长期以来一直通过 FIRST 和 PTC® IoT 学术计划等项目为STEM教育提供支持。

PT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Heppelmann表示:“Jane因促进STEM认知及教育发展而获此殊荣,我们对此表示祝贺。要让学生拥有对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事业的热情,增强STEM教育意识并弘扬STEM教育具有前所未有的重要意义。这对确保美国未来创新与技术领先地位非常重要。PTC通过重点开发STEM项目及内容进行社区拓展,我们对此深感自豪。”

STEMconnector®与 MillionWomenMentors®首席执行官Edie Fraser表示:“祝贺荣登本次 100 强CIO/CTO红榜的优胜技术企业。技术正在推动所有企业的发展。IT行业面临着快速而剧烈的技术变革,因此企业界已经体会到技术的颠覆性作用以及CIO/CTO的重要地位。入选本次百强之列的CIO/CTO不仅在执行自己的战略任务时表现突出,还意识到了在其企业及社区中弘扬STEM教育、培育STEM人才的重要性。”

PTC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Jane Wachutka表示:“STEM教育对美国培养创新文化以及为国民带来繁荣生活十分重要。我们必须不断超越现状、挑战自我,继承勇于发明发现新事物的优秀文化传统。能够通过PTC与FIRST的合作为STEM教育计划做出贡献,也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里程碑。衷心希望‘各年龄段的学生都可以了解到,科学、技术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仅是为了乐趣与获奖,更是通往事业成功、前途光明的有效途径’。能加入获选高官的行列,共同支持类似项目,激励和培育STEM未来人才,本人深感荣幸。”

Wachutka女士认为FIRST等让科学妙趣横生的项目对发挥儿童想象力、帮助培养大量STEM未来人才具有重要意义。PTC的“未来工程师”计划旨在激励年轻人通过 FIRST 等项目从事科技、工程与数学事业。此外,PTC还与学术机构合作,共同构建STEM教育内容,帮助丰富课堂活动,并激励年轻人设计和快速构建系统,以充分发挥物联网优势,创造解决日常问题的全新解决方案。通过这些项目,学生可获得与职业有关的丰富经验与技能,PTC客户也会因这些学生积极接受STEM教育,并成为其优质员工而获益,而PTC则能与未来会应用其技术的潜在用户建立重要的关系。

其他资源:

·PTC教学计划(网站)

·PTC® IoT教学计划(网站)

·PTC社区网络计划(网站)

·PTC与FIRST(网站)

关于STEMconnector (//www.stemconnector.org)

STEMconnector® 是一个由超过 152 家积极参与 STEM 教育及未来人力资本活动的企业、协会、社团、政策组织、政府实体、大学及学术机构组成的联合组织。STEMconnector® 提供多种产品与服务,其本身既是一种资源,也是一项服务,旨在将“STEM 的各个领域”联系起来。STEMconnector 的网络涉及国家级、州级机构以及本地和全球层面的各类组织。STEMconnector® 主要关注STEM 员工队伍及工作,特别是职场的多元化和女性问题,工作涵盖(从幼儿园到工作岗位的)整个教育链条以及将 STEM 教育经历转化为工作的方法。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联系:Lorena.Fimbres@STEMconnector.org。

关于PTC

PTC(纳斯达克:PTC)是为智能互联产品、运营和系统提供技术平台和企业应用的全球提供商。PTC的企业应用服务于制造商及其他创造、运营并服务产品的企业。PTC平台技术依托其屡获殊荣的ThingWorx®应用实现平台,助力企业挖掘物联网的全新价值。PTC不但是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的先行者,而且先后实现了在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服务生命周期管理(SLM)领域的转型。如今,PTC已拥有6,000多名专业员工服务于全球超过28,000家企业。
5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8:24 , Processed in 0.01280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