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欧洲导弹集团选择PTC ThingWorx®平台实现欧洲团队互联

2015-7-15 15:08| 查看: 25091| 评论: 0|来自: PTC

摘要: 中国北京,2015 年 7 月 14 日 ——PTC(纳斯达克:PTC)日前宣布欧洲领先防务公司欧洲导弹集团 (MBDA)选择 ThingWorx 应用开发平台,以支持其建立安全且高度协同的工程环境。作为欧洲领先的防务公司之一和大型合 ...
中国北京,2015 年 7 月 14 日 ——PTC(纳斯达克:PTC)日前宣布欧洲领先防务公司欧洲导弹集团 (MBDA)选择 ThingWorx 应用开发平台,以支持其建立安全且高度协同的工程环境。

作为欧洲领先的防务公司之一和大型合作项目的主要承包商,欧洲导弹集团在世界舞台上扮演着重要角色。面对竞争极为激烈的复杂市场和日益严苛的客户需求,欧洲导弹集团凭借自身强大的创新文化进行高科技产品的开发。为此,欧洲导弹集团采用现代工程设计流程,并为其工程师部署了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

2013 年 6 月,欧洲导弹集团推出产品生命周期协作环境(PLCE)计划,以改进其工程设计业务流程,创建一体化协作环境(MatriX)。同时,集团选择了 PTC 作为提供 PLCE 基础架构的战略合作伙伴。两年后,欧洲导弹集团选用PTC ThingWorx 应用开发平台,为其工程师及员工提供符合人类工程学且易用的接入门户,以便通过其异构工程数据及日常工作实现导航定位。(欧洲导弹集团系统包括 PTC Windchill、SAP、IBM JAZZ 以及 Sharepoint 等。)

ThingWorx平台拥有现代化的用户界面,具备高灵活性和高可扩展性,同时:
•        便于集成在现有信息系统中
•        加速该解决方案的开发部署
•        与 PTC Windchill实现本地连接
•        可升级至物联网系统
•        符合防务行业严苛的安全政策规定

为满足安全政策规定,ThingWorx 修改了常见的协作方法,使用单一接入门户功能 MatrixMultitenancy™ 简化并实现了可视性与接入控制。通过这种方法,没有人能够访问超越自身权限范围的应用或商业数据。所有敏感数据都得到了保护。

欧洲导弹集团 MatriX 项目经理 Greg Bull 表示:“我们很高兴选择了 ThingWorx 应用开发平台,相信我们很快会从这一平台获益。MatriX 不仅将提供世界一流的技术环境,而且还将帮助我们统一工作方法提高效率,并开展跨技术领域合作,在受管控的环境下实现团队信息共享。ThingWorx 所开发的门户是我们成功过渡到更具协同性环境的关键因素之一。”

PTC 欧洲、中东和非洲副总裁 Paul Grenet 表示:“欧洲导弹集团是物联网技术如何优化航空航天及国防行业开发流程的最佳范例。PTC ThingWorx 应用开发平台不仅将帮助欧洲导弹集团缩短开发时间,同时还将严格符合安全政策规定以及现有系统的集成要求。我们坚信 ThingWorx 应用开发平台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将为欧洲导弹集团提供长期支持,助力其实现转型和创新。”

关于欧洲导弹集团 (MBDA)
欧洲导弹集团在导弹和导弹系统领域占据全球领先地位,是一家拥有 10,000 名员工的跨国集团,机构遍及法国、英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和美国。欧洲导弹集团有三大航空与防务股东,分别是空客集团 (37.5%)、英国宇航系统公司 (37.5%) 和芬梅卡尼卡集团 (25%),是第一家真正一体化的欧洲防务公司。2013 年该集团实现了 28 亿欧元的营业额,生产了大约 3,000 枚导弹并新增了 40 亿欧元的新订单,目前订单总数已达 108 亿欧元。欧洲导弹集团全球拥有逾 90 家军备企业客户。

关于PTC旗下公司ThingWorx
PTC(纳斯达克:PTC)旗下公司ThingWorx™提供旨在对当今互联世界的应用程序进行有效构建和运行的首个平台。ThingWorx是PTC物联网 (IoT) 技术组合的核心,结合了Axeda的实力,打造世界上第一个完整的物联网平台,此平台包括连接性、设备云、商务逻辑、大数据、分析学以及远程服务应用。这样的组合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物联网技术堆栈,使企业能够安全地连接资产,快速创建应用程序,开辟了获取价值的新途径。制造业、能源业、农业、交通运输业等领域的企业和政府机构已经开始运用此项技术,以利用物联网的市场潜力。获取更多信息请登录www.thingworx.comwww.axeda.com和www.PTC.com,或关注我们的Twitter账号 @ThingWorx、@Axeda 和 @PTC。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20:34 , Processed in 0.01682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