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Velocity Series 查看内容

西门子最新版Solid Edge软件帮助工程师加速产品设计,提高设计灵活性

2015-7-14 11:23| 查看: 25849| 评论: 0|原作者: 西门子|来自: 西门子

摘要: ·增强版功能加快学习曲线·功能全面的触摸屏功能最新版本的西门子Solid Edge® 软件(Solid Edge ST8)的增强版功能和新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提高设计速度,增强其利用同步建模技术的能力,并在平台和购买选项方 ...
·增强版功能加快学习曲线

·功能全面的触摸屏功能


最新版本的西门子Solid Edge® 软件(Solid Edge ST8)的增强版功能和新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提高设计速度,增强其利用同步建模技术的能力,并在平台和购买选项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大的灵活性。除此以外,运行微软Windows 8.1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现已可以安装完整版Solid Edge ST8,进一步扩大了用户随时随地进行设计的自由。除了发布Solid Edge ST8之外,西门子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业务同时还发布了一款新的移动应用Solid Edge App Marketplacesm。这是为附加解决方案而设计的一站式购买商店,旨在拓展Solid Edge的功能,帮助客户进一步提升其产品开发效率。

Kimball International研发工程经理Ricardo Espinosa表示:“我非常满意Solid Edge ST8中对同步建模技术界面所做的功能提升。这些增强版功能可以加快学习速度,帮助我们更好地培训实习生和临时工,让他们可以尽快跟上工作节奏。很明显,Solid Edge开发团队一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并致力于提供先进的产品开发工具。”

同步设计意图管理、复杂草图绘制以及3D特征识别等功能的增强,可以帮助用户专注于设计任务本身,而不是设计工具,从而加速建模过程。灵活的建模方式结合同步建模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使其能够以直观的方式更快地交付精确逼真的设计,缩短上市时间。同步建模技术不仅拥有对尺寸驱动设计的精确控制,同时还结合了直接建模的速度和灵活性。

此外,Solid Edge ST8简化了处理大型复杂装配体的功能,结合其精确仿真和预测运动学条件的能力,不仅大幅加速了装配体设计流程,同时也显著减少了对实物模型的需求。Solid Edge ST8还拓展了内置学习工具、网络社区及新Solid Edge App Marketplace的访问权限。这些工具和产品特征具有一个共同的设计意图,就是通过加快设计流程,提高绩效和生产效率。购买选项的多可选性,包括按月租用,旨在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使客户可以根据自身财务状况灵活地选择。

Solid Edge ST8还提供完全支持Windows 8.1多点触控体验的界面,并且能够区别手指和触笔的不同,使用户可以以更加直观的方式进行设计。通过移动平台全面访问设计流程的功能,不仅实现了地理位置上的灵活性,而且更有利于创新和协同。

Lifecycle Insights研究分析师Chad Jackson认为:“与那些已经在平板电脑上使用Solid Edge进行设计的用户交流后,我发现西门子并不只是简单地建个端口而已。实际上,西门子对于如何使Solid Edge适应移动环境以便充分利用多点触控和触笔交互的优势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经过交谈,我发现无论用户身在何处,这些应用程序都能帮助他们与供应商实现协作并持续解决客户需求,为他们创造真正的价值,而这也正是现代工程师所需要的。”

Siemens PLM Software主流工程软件高级副总裁John Miller指出:“Solid Edge ST8显著增强了可访问性和易用性。我们相信,对客户而言,拥有如何购买和部署Solid Edge的自由是非常重要的。无论他们选择的是永久许可还是月租许可,是台式工作站还是全面移动平台,我们都能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满足其业务需求的适当解决方案,以帮助Solid Edge的客户实现更好的设计和创新。”

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旗下机构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和生产运营管理(MOM)软件、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拥有900万套已发售软件,全球客户数量达77000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与企业客户充分合作,为其提供领先的行业软件解决方案,帮助其通过革命性创新获得可持续性竞争优势。欲详细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www.siemens.com.cn/plm

Solid Edge ST8计划今年夏天发售。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products/solid-edge/st8/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联合循环发电涡轮机、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4财年(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4.4亿欧元,拥有超过32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6:54 , Processed in 0.01924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