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空中客车直升机采用PTC PLM 解决方案开发新一代 H160 旋翼机

2015-6-29 11:25| 查看: 25043| 评论: 0

摘要: 中国北京,2015 年 6 月 26 日——PTC(纳斯达克:PTC)日前宣布世界排名第一的直升机制造商、隶属空中客车集团的空中客车直升机,目前已采用PTC Windchill PLM 解决方案开发其最新公布的 H160 旋翼机。空中客车直升 ...

中国北京,2015 年 6 月 26 日——PTC(纳斯达克:PTC)日前宣布世界排名第一的直升机制造商、隶属空中客车集团的空中客车直升机,目前已采用PTC Windchill® PLM 解决方案开发其最新公布的 H160 旋翼机。


空中客车直升机利用 PTC Windchill PLM,有效改善了 H160 项目中设计工作室、生产与支持团队的数字连续性与协作性。PTC Windchill 解决方案还将支持当前处于起步阶段的H160实现以最成熟的状态在 2018 年投入服役这一目标。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将为其批量生产做好准备,同时为现役直升机提供支持。


PTC 全球服务部门目前负责PTC Windchill 技术的实施,并作为核心产品数据管理 (PDM) 项目组备受信赖的顾问,负责为 H160 开发及相关服务实现数字化。这一协作不仅有助于优化企业级流程,还可帮助空中客车直升机通过新一代直升机的战略部署获得最大价值。


PT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im Heppelmann 表示:“ PTC 非常高兴能成为空中客车直升机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凭借我们世界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为 H160 开发这一重要阶段提供支持。我们期待能够与空中客车直升机深化合作关系,助力其持续执行转型战略,将创新飞机推向市场。”


其他资源:
• PTC Windchill资源中心(网站)
• 制造业转型调研
• 转型产品开发(视频)


关于空中客车直升机
空中客车直升机,原名欧洲直升机公司,是全球航空及防务领域领先企业空客集团的全资控股子公司。现役机队包括约12,000架直升机,由遍布近150个国家的超过3,000个客户运营。空中客车直升机提供全球最广的民用和军用直升机产品,其民用直升机机队占全球民用和准公共服务市场的44%。


空中客车直升机的业务遍及全球各地,拥有 29 个客户中心和合作中心,以及覆盖全球的服务中心、培训机构、经销商及认证代理商网络。


关于PTC
PTC(纳斯达克:PTC)是为智能互联产品、运营和系统提供技术平台和企业应用的全球提供商。PTC的企业应用服务于制造商及其他创造、运营并服务产品的企业。PTC平台技术依托其屡获殊荣的ThingWorx应用实现平台,助力企业挖掘物联网的全新价值。PTC作为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的先行者,目前拥有6,000多名专业员工服务于全球超过28,000家企业。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7:19 , Processed in 0.01482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