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惠普帮助亚太地区的企业为业务新型态做好准备

2015-6-23 10:57| 查看: 27885| 评论: 0|来自: 惠普

摘要: 惠普今天携手IDC发布了新的Leadership Playbook,其中概括介绍了亚太地区企业成功转向业务新型态的关键步骤。Leadership Playbook提出了一个核心问题:“您的企业是否为业务新型态做好了准备?”,并针对来自亚太及 ...
北京,2015年6月23日——惠普今天携手IDC发布了新的Leadership Playbook,其中概括介绍了亚太地区企业成功转向业务新型态的关键步骤。Leadership Playbook提出了一个核心问题:“您的企业是否为业务新型态做好了准备?”,并针对来自亚太及日本地区70家企业的反馈进行解答。 

如今的企业在动态和快速发展的市场中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企业需要应对不间断的变化、永不停止的信息流、激进的合作、威胁和不确定性、全面移动化、持续的连接性、即时满意、新渠道和新市场。否则,客户不相关性可能不断增长、市场份额可能被新的破坏性竞争者所抢占、利润也可能会缩水。 

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惠普企业服务集团总经理谢少毅表示:“能够转向业务新型态的企业可以把这些挑战变成大量机会。转向业务新型态意味着接受变化、利用数据、管理风险并保持连接。通过把云、安全、大数据和移动整合到针对IT新型态的解决方案中,企业可以化繁为简,有效地连接旧IT和新IT系统,实现适应市场新动态的业务成长和转型。” 

在惠普委托编写的Leadership Playbook《转型无处不在:您是否为业务新型态做好了准备?》中,IDC确认亚太地区市场已经进入了“创新时代”,涉及第三平台技术的有四大支柱:云计算、移动、大数据分析和社交。该地区的企业正在加速采用这四大技术,并开始寻找新的创新加速器,如物联网等新兴技术。 

IDC亚太区业务部副总裁Sandra Ng 表示:“目前,企业最流行的行动计划是云和移动相关的项目以及包含所有四大核心支柱技术的项目。当首席执行官把关注的重点放在适应不断涌现的新型商业模式时,提供基于生产力的自动化则被视为是技术高管的关键业务驱动因素。” 

Leadership Playbook认为,从旧到新的转型过程可能复杂而冗长,并建议在IT部门和首席高管们之间建立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同时它还认为,企业需要使用包含事关成败的五大关键因素的战略记分卡,以确保转型的成功: 

·意图——衡量企业对第三平台转型的成熟度,以确立正当理由并保证得到高管的支持

·流程——衡量管理关键流程的能力,如跟踪和分析、供应商/服务管理、架构、决策和工作流程

·技术——衡量工具和功能、采用、性能、管理和业务适应性的属性

·人员——确定技术技能、文化准备程度、组织结构和招聘/培训的成熟度

·指标/测量——组织制定关键绩效指标、衡量创新以及根据业务成果调整的能力 

通过把战略记分卡和惠普咨询服务结合起来,企业可以完成IT转型的复杂过程并制定一个强大的战略,以利用这些服务和流程为推动创新和增长提供新的动力。这些服务包括为IT战略规划、企业架构、IT治理、组织变革管理、应用现代化和可执行路线图提供端到端的咨询、评估和互动研讨会。

对于想在2020年保持蓬勃发展的企业来说,使用针对IT新型态的解决方案转型成为数字企业将是他们取得成功的关键。这将使他们能够释放新客户和新市场的潜力,并击退破坏性的竞争对手。 

点击此处查看完整的Leadership Playbook《转型无处不在:您是否为业务新型态做好了准备?》(惠普委托IDC编写,2014年12月)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18:06 , Processed in 0.02473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