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展会活动 查看内容

2015 国际橡塑展:巴斯夫、上汽和延锋江森联合展示下一代轻量级汽车座椅

2015-5-21 11:13| 查看: 33379| 评论: 0|来自: 开思网

摘要: 中国广州—2015 年 5 月 18 日— 中国第一的汽车企业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汽)、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延锋江森)和巴斯夫将于2015 年 5 月 20 日至 23 日在 2015 国际橡塑展上首次联合展示下一代轻量 ...
  • 国内首款全塑料汽车座椅靠背骨架及坐盆
  • 重量减轻 20%,为第二排乘客提供更多膝部空间
  • “设计 X 创新”汽车座椅展示:B 区 13.2 馆 A21 及 9.3 馆外观景台,中国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2015 年 5 月 20 日至 23 日

中国广州—2015 年 5 月 18 日— 中国第一的汽车企业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汽)、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延锋江森)和巴斯夫将于2015 年 5 月 20 日至 23 日在 2015 国际橡塑展上首次联合展示下一代轻量级概念车座椅。该座椅由三方联合突破全塑料汽车座椅靠背骨架及坐盆技术,为上汽最新推出车型的前排座椅而设计开发,并搭载上汽IGS概念车于2015年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以其技术优势和独特造型得到了业界及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上汽与巴斯夫共创的又一成功典范
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十多年来巴斯夫和上汽始终致力于推动创新。本次合作堪称两家企业共创活动的又一成功典范。此次展示的轻量化座椅中,基于连续纤维增强塑料的巴斯夫 Ultracom™ 热塑性复合材料体系被用于代替金属,其重量与传统座椅相比减轻达 20%,轻薄设计更为第二排乘客增加 2.5 厘米的膝部空间。在提高驾乘舒适性、减轻重量(从而降低油耗)的同时,巴斯夫 Ultracom™ 还提供了优异的强度、刚度和韧度,满足了严格的法规要求。
“为了满足客户对汽车节能、安全和舒适性的要求,同时,整车OEM正朝着轻量化的趋势发展。”巴斯夫特性材料业务部总裁杨锐 (Raimar Jahn) 表示:“我们充分发挥了巴斯夫的创新实力和塑料专业知识,以及与国内外伙伴的广泛合作优势,最终联合打造出面向汽车零部件的轻质解决方案。”
包胶成型材料 Ultramid® 是 Ultracom™ 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这种聚酰胺具有优异的抗刮伤性和出色的表面质量,使座椅结构得以暴露在外,成为一个独特的设计元素。注塑成型工艺使靠背骨架获得了极大的设计自由度,让椅背的形状更加舒适,并为个性化的座椅和内饰空间打造提供了更多可能。此外,靠背使用的 Ultramid® 材料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极低。

巴斯夫进一步增强在中国的汽车技术研发
过去十年里,巴斯夫通过一系列投资极大地增强了在中国的研发和生产网络——未来这一战略仍将继续。 
“这是巴斯夫与中国 OEM 和汽车供应商在轻质座椅方面的首个联合开发项目,它重申了我们以雄厚研发实力支持上汽创新的承诺。“巴斯夫亚太区总裁(职能管理)、大中华区总裁兼董事长侯宇哲博士表示:“我们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汽车研发和制造投资。未来,先进材料及系统研究全球总部将落户上海,为巴斯夫和中国汽车行业合作伙伴的联合创新提供全面支持,并积极推动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如欲了解 2015 国际橡塑展巴斯夫参展信息,请访问//www.chinaplas.basf.com

关于巴斯夫特性材料业务部
特性材料业务部整合了巴斯夫在创新定制塑料方面的全部专业知识,在全球活跃于交通、建筑、工业应用和消费品这四大领域。本业务部拥有完善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对面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有着深入的了解。我们凭借与客户的密切合作以及对解决方案的重点关注推动盈利增长和业务发展 。强大的研发实力为创新产品和应用的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2014 年特性材料业务部全球销售额达到 65 亿欧元。
 
关于巴斯夫
150年来,巴斯夫始终致力于创造化学新作用。我们的产品涵盖化学品、塑料、特性产品、作物保护产品以及原油和天然气。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通过科学与创新,我们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满足当前及未来社会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保护资源、保障营养的供应以及提高生活质量作出贡献。我们的企业宗旨概括了这样的贡献:“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巴斯夫 2014 年全球销售额约 740 亿欧元,截至 2014 年底员工约 113,000 名。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和苏黎世(AN)证券交易所上市。若想获得更多关于巴斯夫的信息,请访问:www.basf.com。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13:29 , Processed in 0.02174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