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展会活动 查看内容

CHINAPLAS 2015国际橡塑展首天活动精彩纷呈

2015-5-21 10:50| 查看: 29178| 评论: 0|来自: 开思网

摘要: 今届展会规模再创高峰,展会面积逾24万平方米,来自40个国家及地区的3,200多家参展商参与此盛会,无论是展览面积,还是参展商数目,均为历届之冠。

今届展会规模再创高峰,展会面积逾24万平方米,来自40个国家及地区的3,200多家参展商参与此盛会,无论是展览面积,还是参展商数目,均为历届之冠。

一众嘉宾参与「共植同心树」活动,寓意对未来的美丽期许,亦象征着各界人士为橡塑行业可持续发展注入的能量。
 

展会主办方与全球领先化工公司及特性材料供应商巴斯夫联手打造的"设计x创新"的同期活动于5月20日早上举行启动仪式。巴斯夫亚太区特性材料部全球高级副总裁鲍磊伟 (Andy Postlethwaite)在仪式致辞时指出巴斯夫与去届国际橡塑展的不同之处: "在"设计 X 创新"活动中,业内专家将举办一系列公开论坛,使参与者能够与意见领袖,包括国内外设计师和专家,就塑料产品设计与创新展开对话。此外,包括designfabrik® 和 ULTRASIM®团队在内的产品设计师和巴斯夫专家将讨论未来趋势,分享他们对设计和材料的真知灼见"。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裕伦先生在致辞表示:"希望透过"设计x创新",国际橡塑展能与业界继续推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促进塑料科技及产品设计的创新,为业界塑造永恒共同努力"。其后,鲍磊伟副总裁、朱裕伦董事长及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会长符岸先生一同主持启动仪式。启动仪式请来塑料行业协会代表及媒体参与,场面热闹。图为嘉宾主持启动仪式情况。 

展会特设"工业自动化专区",展示机器人、机械臂、传感器、驱动器、控制系统、视觉控制技术、干燥及冷冻系统及其它自动化设备。而展区内的"机器人检阅区及智能生产"将通过精彩的动态演示,突出机器人系统的各种功能、高精度和灵活性,以及智能自动化技术带来的制造优势,如威猛会由机器人示范打篮球;恩格尔展示其械器人如何灵巧而精准地进行微细部件放取动作;ABB将在现场展示可在不同环境应用的注塑机取件机器人。在智能生产方面,信易将携整套航空杯全自动生产包装生产线,由原料处理到最后自动包装的一个完整生产线的演示,实现无人化操作;香港模具协会的镭射刻字三色放大镜展示设备如何帮助注塑的同时完成模内装配。图为威猛的三个大型机械手示范传球及投篮的精湛球技。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6 22:04 , Processed in 0.02040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