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行业资讯 查看内容

未来云平台CAD软件:Onshape 能设计和处理大型CAD文件,同时推出Onshape移动版

2015-4-2 19:38| 查看: 26024| 评论: 0|原作者: iCAx开思网|来自: Onshape

摘要: Onshape能设计和处理大型CAD文件,它依赖于云中,并在自己的处理器上来渲染复杂的CAD文件。 Onshape工作在Web浏览器与任何操作系统中, windows、 苹果、Linux操作系统。 Chrome浏览器。 您的CAD系统和所有的CAD数据 ...
     你喜欢3D打印吗?那么这几乎不可能规避的你要使用某种CAD软件,虽然这些软件各有优缺点,但所有的CAD软件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我们要学会它正在变得更加困难。不过现在一个非常令人兴奋消息,SOLIDWORKS主要团队设计推出一个充满希望的新的解决方案:一个运行在云平台的CAD软件 Onshape 。

235SL263-0.jpg

      当然SolidWorks是大数据密集的云? 你将有一个好点的; 作为一个非常复杂和多功能程序,它将产生大量的数据,而基于云的CAD程序通常非常简单和直观易于使用。它是完美设计的开始,对于那些没有经验的用户或仅有基础的用户可以很快学习设计自己的3D打印项目。

235SL124-1.jpg

    正如John·Hirschtick(SolidWorks的创始人,现在Onshape CEO)解释说,Onshape已经以过三年的发展,Onshape能设计和处理大型CAD文件,更重要的一点是,它同时依赖于云中,并在自己的处理器上来渲染复杂的CAD文件。 它甚至可以让一个团队同时在同一模型中使用; 你甚至可以看你的同事进行实时编辑的文件,您将不用再被铐在一台计算机上使用了。 Onshape工作在Web浏览器与任何操作系统中, windows、 苹果、Linux操作系统。 Chrome浏览器。 您的CAD系统和所有的CAD数据你不用担心丢失了; 它不再是只“住”在你的工作电脑上。

    同时还推出Onshape移动版,这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全功能的专业的3D CAD软件,它可以很方便进行在你手机和平板电脑系统中,Onshape手机不仅仅是一个浏览器 。它包括了我们所有的CAD和数据管理功能。 您可以设计和编辑在你的iPhone,iPad或Android设备上“。

235SK0c-2.jpg

    Hirschtick还解释说:“我们这个软件的开发经过了三年时间,投入的资金超过6400万美元。"在过去的半年已在几千个遍布世界各地的用户中进行了小范围内测,现在Onshape终于进入了公测阶段。

查看更多Onshape软件视频,请访问: //v.icax.org/forum-182-1.html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8 20:51 , Processed in 0.02232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