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惠普为更多中等规模的企业带来触手可及的高扩展高性能存储解决方案

2015-3-19 11:33| 查看: 24599| 评论: 0

摘要: 中型企业需要快速运转,但通常缺乏资源来充分利用企业内广泛部署的强大存储技术。惠普正在帮助填补这一缺漏,利用低成本方式来加速应用,包括提供来自主要厂商的最实惠的固态硬盘(SSD)读取缓存并配有惠普MSA存储设 ...
新的混合闪存、数据保护和升级的文件解决方案,预算紧张企业的理想之选

北京,2015年3月18日——惠普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存储产品,让中型企业能够以更低成本提高性能,同时降低风险。 

中型企业需要快速运转,但通常缺乏资源来充分利用企业内广泛部署的强大存储技术。惠普正在帮助填补这一缺漏,利用低成本方式来加速应用,包括提供来自主要厂商的最实惠的固态硬盘(SSD)读取缓存并配有惠普MSA存储设备SSD选项的解决方案,起价为1599美元。对于寻求混合闪存存储的客户,惠普现在提供新的惠普StoreVirtual存储系统,其速度是同样价格的旋转媒介阵列的12倍。此外,惠普现在还通过更容易扩展的惠普StoreOnce备份设备和新的惠普StoreEasy存储文件服务设备(包括用于灾难恢复和云备份的软件)来帮助客户保护数据。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企业集团存储事业部总经理黄强表示:“针对不断变化的情况做出快速响应对于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至关重要。但中型企业要获得所需的存储能力往往力不从心。惠普携手渠道合作伙伴,把闪存存储等热门技术带到入门级市场,从而为客户简化存储基础架构并帮助其加快增长。”

消除价格障碍加速应用的闪存存储

入门级阵列和闪存阵列是外部存储市场中增长最快的两个细分领域。惠普结合近期推出的固态硬盘缓存和分层功能与定价极低的闪存驱动器,帮助客户和渠道合作伙伴充分利用这一趋势。惠普市场领先的MSA磁盘阵列让客户能够进行大规模查询和其它数据密集型操作,同时降低了多达65%的延迟,从而使企业生产力得到大幅提升(2)。

惠普还发布了新的StoreVirtual 4335混合闪存阵列,采用了最新的固态硬盘和Adaptive Optimization分层功能,其性能是旋转磁盘配置的12倍,且每个2节点集群节约超过90%的电力和空间(2)。此系统兼容其它基于StoreVirtual的解决方案并带来相同的管理体验,包括惠普StoreVirtual虚拟存储设备(VSA)、惠普ConvergedSystem 200-HC StoreVirtual超融合设备以及惠普Helion OpenStack内的内置存储。针对灾难恢复的复制和存储池之间的在线数据迁移等通用数据服务提供100%的互操作性,并且可以灵活地根据需要混合和匹配部署。

惠普渠道合作伙伴可以轻松地以优惠价格向中型企业推介混合闪存, 使用HP Peer Motion,客户只需简单的几次点击就可以无缝地把工作数据转移到新的混合StoreVirtual 4335集群,并且无需停止应用。 

更快速地保护两倍规模的数据,成本降低23%

惠普还升级了StoreOnce备份设备系列,以更好地满足中小型企业的需求。在与旗舰级惠普StoreOnce 6500备份设备相同的基础上,新的入门级 StoreOnce 2900可以在一个独立的12个小时的备份窗口内保护多达70TB的数据,同时恢复多达41TB的数据。

可扩展的入门级惠普StoreOnce 2900备份设备以比竞争系统低23%的价格提供2倍的备份容量和高30%的性能。客户可以从小容量开始,在一个节约空间的2U设备中扩展到最高31.5 TB可用容量。 这个系统还全面兼容HP StoreOnce Recovery Manager Central,实现惠普3PAR StoreServ存储阵列的简单的由程序管理的数据保护。对惠普StoreOnce系列上分享的所有相同企业级数据服务(包括HP StoreOnce Integrity Plus安全以及针对应用集成备份的HP StoreOnce Catalyst)的支持,确保了小型客户全面享受到惠普业内认可、同类最佳的备份技术。

对于寻求完全软件意义上的备份设备的小型客户来说,惠普StoreOnce虚拟存储设备(VSA)可以在虚拟机内运行,无需购买任何额外硬件。惠普StoreOnce VSA提供重复数据删除的磁盘备份功能,以及虚拟服务器(运行VMware vSphere、Microsoft Hyper-V或Linux KVM)上基于应用的虚拟机。现在升级的惠普StoreOnce VSA,包括更大的50TB容量选项以及全功能的1TB免费选项。从3月23日开始,客户即可在www.hp.com/go/freebackup上下载免费的1TB StoreOnce VSA。

升级的文件解决方案提高效率且让客户避免风险

在惠普ProLiantGen9服务器的基础上,惠普StoreEasy存储设备新增了1450、1650和1850型号。惠普StoreEasy能帮助满足企业更高的文件存储需求——容量提升56%,成本下降20%。为了提高生产力并保护业务运营,这些新系统支持速度快25倍的RAID重建,并且包括灾难恢复选择以降低数据丢失的风险。这些新型号还改进了StoreEasy Dashboard,在系统容量过低时能够自动提醒客户和经销商,从而更好地响应业务增长。

惠普还整合了惠普StoreEasy和HP LiveVault TurboRestore技术,以简化混合云备份的部署。一旦LiveVault被激活,即可设置备份以提供持续的数据保护,因为数据将在两个地点异地存储并镜像到惠普数据中心以降低数据丢失的风险。企业级PCI DSS、ISO 27001认证以及HIPAA合规有助于在法律要求的时间内安全地存储数据。对多种平台的支持——包括VMware vSphere、Microsoft Exchange、SQL Server和Windows Server——可以满足广泛的客户需求,并赋予客户全面的自主权,让他们能够自由选择把多少数据存储在本地或者云中。

StoreEasy现在也包含在工厂安装的Vision Solutions Double Take Availability软件,通过实时的字节级复制保护关键数据。有了Double Take,客户在发生故障的时候可以从复制的数据仓库中快速恢复数据。

关于惠普
惠普公司致力于激发科技的无限潜能,为个人、企业、政府和社会创造积极影响。惠普拥有最广泛的科技产品组合,涵盖打印、个人计算、软件、服务和IT基础设施等领域,为全世界各个地区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最复杂的挑战。关于惠普(纽交所交易代码:HPQ)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p.com。


赞一下!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22:59 , Processed in 0.02128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