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展会活动 查看内容

CHINAPLAS 2015 把脉行业趋势 引领橡塑业迈向制造新时代

2015-3-17 10:40| 查看: 25416| 评论: 0

摘要: 全球制造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随着客户预期不断提高及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注重于资本密集和规模经济的生产时代已经宣告终结。取而代之是运用自动化及革新的制造技术,如机器人、视觉/传感系统、软件技术、完善 ...
全球制造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随着客户预期不断提高及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注重于资本密集和规模经济的生产时代已经宣告终结。取而代之是运用自动化及革新的制造技术,如机器人、视觉/传感系统、软件技术、完善产品设计等实现以最少资源进行有效生产,以及生产出能保持业务可持续发展的独特产品。新时代“智”造已经来临,智能制造已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热点议题。   

CHINAPLAS 2015国际橡塑展将于2015年5月20-23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作为亚洲第一和全球第二的橡塑展览会,展会将同期举办多场活动,力求让业界专业人士紧跟市场趋势。本届国际橡塑展将同期举办3项大型活动:“ 设计 x 创新” 、“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检阅区及智能生产” 和“医用塑料论坛”。

三项同期活动 助力业界进入制造新时代

设计 x 创新: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国际橡塑展主办方,将与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及特性材料供应商巴斯夫合作举办“设计 x 创新”活动,展现如何通过塑料与创新设计的结合,为客户提供可持续性及创新的解决方案,解决他们面对的难题。活动期间将展示一系列运用巴斯夫高性能塑料制造的高规格产品,如汽车与配件丶建筑材料丶消费品及时尚产品等。期间,此活动将邀请代表性的协会及产品设计师与观众分享市场上的成功产品设计。“设计 x 创新”活动将于展馆的B 区 13.2 馆 A21及9.3 展馆外的观景台举行。

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检阅区及智能生产:2015国际橡塑展的工业自动化专区将设于4.2号展厅,届时将展出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及外围设备、遥控系统、驱动系统、传感器、机器手工具、软件等各种自动化工具和技术,用以提高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程度和生产效率。工业自动化展区将云集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企业,包括机器人顶级生产商ABB和Wittmann Battenfeld;自动化技术领先企业美国Honeywell和Rockwell、德国西门子公司、日本三菱电机和台湾信易。专区内将举行“机器人检阅区及智能生产”同期活动,通过现场演示活动,展示机器人系统的各种功能、高精度和灵活性,以及智能自动化技术带来的制造优势。

医用塑料论坛:为期两天的论坛,将于2015年5月21-22日在国际橡塑展期间举办。论坛将介绍医用塑料领域的热点议题,例如全球市场的最新动态及相关的法例规定、高分子聚合物生产的特别要求、添加剂应用、注塑技术、后加工要求及医疗包装等。 论坛期间,业界领先的材料和医疗器械生产商、行业协会及科研机构将披露其突破技术,分析市场动态,及通过案例分享和深入讨论,为观众揭示医疗市场潜力和未来商机。 医用塑料论坛可免费入场,为来自医疗器械设备制造商、OEM和终端用户等的专业人士及工程人员提供了专业的交流平台。

雅式总经理梁雅琪表示:国际橡塑展不仅仅是采购交易及促进业务关系的平台,也是累积丰富专业知识的地方。我们对市场动态十分敏锐,每年都会推出新的题材和元素,力求让展会观众紧跟市场动态,走在行业的最前端。无论展会观众来自哪一行业及专业背景,均可通过展会获得切合实际的解决方案和受到启发。”
 
除了上述同期活动之外,展会期间还举办50多场技术交流会,为各行业观众与参展商提供有效交流渠道,助力企业升级转型。 2015国际橡塑展将占用26个展厅,云集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3,100多家参展商,通过15个主题专区,向业界展示最新橡塑技术和服务。此外,13个国家和地区将以国际展团的阵容参展,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瑞士、英国、美国、中国和台湾等。
 

展会的观众入场费用为人民币30元(一天票)及人民币50元(通用票)。展会第四天(5月23日,周六)入场费用全免。欲享免费入场,请于2015年3月11日前登入www.ChinaplasOnline.com/prereg 预先登记成为观众,成功登记者可于开展前收到观众入场证。此外,观众亦可通过手机版的展会网页下载应用程序进行预先登记,方便快捷。15人以上可组成参观团,享受VIP贵宾优惠。


有关详情, 欢迎浏览展会网页: www.ChinaplasOnline.com 或 www.中国橡塑展.com


请点击标题下载相片:

1.巴斯夫将通过“设计 x 创新”活动展示其“概念自行车”。(来源:相片由巴斯夫提供)

2.ABB将于展会展出IRB 460高速码垛机器人。

关于”CHINAPLAS 2015 国际橡塑展”

“CHINAPLAS 2015 国际橡塑展”由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 ─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塑料行业协会及北京雅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并获得多个海内外专业协会大力支持。


“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首办于1983年,是中国唯一荣获全球展览业协会 (UFI) 认可的塑料橡胶工业展,“CHINAPLAS 2015 国际橡塑展”更是连续第26次荣获欧洲塑料和橡胶工业机械制造商协会 (EUROMAP) 独家赞助的中国橡塑展览会。“CHINAPLAS 国际橡塑展”是亚洲第一及全球第二的国际塑料橡胶展。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1:09 , Processed in 0.01778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