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视频】玩具制造商利用 PTC 解决方案制造了 27 亿个 Playmobil 小人

2015-2-17 10:41| 查看: 27613| 评论: 0|原作者: Geobra Brandstatter|来自: PTC

摘要: 德国最大的玩具公司 Geobra Brandstatter(Playmobil 的制造商)今年将举行其 40 周年庆典。但一系列色彩丰富、部件可交换、带有弹簧线夹并戴着头盔的模型却完全没有过时的迹象。 自 1974 年以来,该公司已经制造了 ...
德国最大的玩具公司 Geobra BrandstatterPlaymobil 的制造商)今年将举行其 40 周年庆典。但一系列色彩丰富、部件可交换、带有弹簧线夹并戴着头盔的模型却完全没有过时的迹象。
 
自 1974 年以来,该公司已经制造了超过·27 亿个小塑料人。该公司最初只推出了三个人物:骑士、美洲印第安人和建筑工人。现在,该公司有 4,000 多个人物和 30 个不同的 Playmobil 系列(骑士、海盗、野生动植物等)。全球的 Playmobil 塑料人的数量每天要增加 275,000 个,一年就要增加 1 亿多个!

第一个 Playmobil 人物的特征是手腕处没有关节

该公司屹立不倒的部分原因在于每年都推出大量新的创新产品;包括全新的、扩展的和修改过的 Playmobil 系列和人物。 

快速链接

PTC Creo 是什么? 演示和基础知识 PTC Windchill 是什么?演示和基础知识 企业客户和 PTC Creo

了解优势 
这些创新的规划(从最初提出创意、探索设计概念、测试原型到连续生产的成品)经历了标准的产品开发过程。但在这个过程中,设计会根据内部和外部的反馈不断更改。现在,该公司使用了 PTC 的 3D CAD 软件 PTC Creo,甚至还使用了 3D 打印,以求比以往更早、更快地探索更多设计备选方案。

产品设计团队使用从 Pro/ENGINEER 升级而来的 PTC Creo

Playmobil 团队在产品开发过程中使用了 PTC Creo;从最初的概念建模到注塑模具的 NC 加工。 

骑士的城堡的一部分的模具和工具设计(使用 PTC Creo 创建)

该团队最近选择了 PTC Windchill 来帮助集中、保护和存档产品开发数据。将来,所有员工都可以轻松安全地访问每个项目的数据,并开始利用它完成工作,从而加快产品开发速度。 在下面的视频中详细了解该团队如何设计、开发和制造 Playmobil 产品。 


很明显,该公司期望用 7.5 厘米高的注塑件大规模再现现实社会的形态。统治世界从未变得如此可爱。 
图像和视频由 Geobra Brandstatter 提供。
8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3:30 , Processed in 0.01519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