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Creo博客 Creo客户 查看内容

使用 PTC Creo 设计精密注塑模具

2015-2-16 11:00| 查看: 27154|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Hi-Technology Group Ltd. 专注于生产精密注塑模具,用于即使在批量生产时对公差要求也很严格的产品。这可能包括从医疗设备到军用设备的一切产品。Hi-Tech 可以完成从设计到加工再到制造的一切任务 - 无论客户又和需 ...
Hi-Technology Group Ltd. 专注于生产精密注塑模具,用于即使在批量生产时对公差要求也很严格的产品。这可能包括从医疗设备到军用设备的一切产品。Hi-Tech 可以完成从设计到加工再到制造的一切任务 - 无论客户又和需求。 当您的公司注重过程而不注重单个行业时,就会产生一个坏处:您必须随刻准备为任何人开发几乎任何产品。请考虑以下两个案例研究: London Underground 的承包商要 Hi-Tech 帮忙重新设计一个金属铸保险丝座和一台用于测量地铁线上的牵引电流的设备。“简而言之,我们的意思是重新设计产品,使它适合注塑成型,”Hi-Tech 表示,“此外,我们还要求引入失效保护功能,即在打开主电源进行维护时将保险丝与主电源的功能,这是当前的设计未能做到的。” 

Hi-Tech 的新保险丝座的设计减少了 75% 的重量和 80% 的成本

另一位客户要 Hi-Tech 设计一款可靠但易于装配的栅栏。这种安装有底座的美观的固定装置可引导和保护某些场所(如仓库和热闹的超级市场)的行人。鉴于每份工作都各不相同,Hi-Tech 如何游刃有余地在各个项目之间转移呢?为了着手这些工作,该公司制定了一个适合任何行业的产品开发的六点分段把关方法:创意生成(或设计纲要)、概念设计、详细设计、原型制作、设计审批和产品验收。 该公司还使用 PTC Creo 进行 3D 设计,以确保基本设计、配置和制造难题都在开发阶段的早期得到处理。 

快速链接

PTC Creo 是什么? 演示和基础知识 PTC Windchill 是什么?演示和基础知识 企业客户和 PTC Creo了解优势  利用 PTC Creo 的过程中的 3D 设计,客户可以轻松将产品可视化并再次肯定概念与其期望和要求完全相符 - 距他们对物理原型制作或产品制造进行投资还很早的时候。工程师还可以在此阶段通过数字方式测试是否存在干扰和测试一般的拟合、形状和功能。此外,他们还可以确保产品从一开始就获得了最高品质。 利用此方法,所有人都节约了开发成本。 借助 PTC Creo,Hi-Tech 对注塑成型和制造工艺的技术专长以及公司的既定过程,当产品通过审核后,它们就可以顺利进入大规模生产环节 - 只有在极少数情况下(如果有)才需要返工。 

Hi-Tech 有一个快速完善的医疗设备设计原则

Hi-Tech 的总部设在英国,该公司与 PTC 授权经销商 INNEO Solutions 合作来满足其设计软件需求(包括培训)。Hi-Tech 表示,这种合作关系为其产品开发环境带来了巨大的价值。“变化是当今这个繁忙的世界的主要动力,”Hi-Tech 总监 Richard Brown 说,“PTC Creo 和 INNEO UK 提供的解决方案确保了我们可以在提供即时的解决方案方面保持领先地位。我们有信心,这是一个建立于强大的软件平台之上的长期合作关系。” 
编者注 - 是否有兴趣了解注塑成型和加工客户如何使用 PTC Creo?单击此处。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4:10 , Processed in 0.01414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