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OPEN MIND 查看内容

hyperCAD®-S 中的多项扩展功能

2014-12-9 12:08| 查看: 29703| 评论: 0|来自: OPEN MIND

摘要: 韦斯林(德国)-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在 hyperMILL® 2014 中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创新功能,同时也改进了诸多现有功能。这些新功能中的其中一项是软件 CAD 部分 hyperCAD®-S 的“变形”模块。在 hype ...
韦斯林(德国)-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在 hyperMILL® 2014 中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创新功能,同时也改进了诸多现有功能。这些新功能中的其中一项是软件 CAD 部分 hyperCAD®-S 的“变形”模块。

在 hyperCAD®-S 中,OPEN MIND 开发出自己的 CAD 系统,能够与 CAM 系统 hyperMILL® 完美配合。这款 CAM-CAD 软件专门设计用来满足 NC 编程人员的需求。hyperCAD®-S 为 hyperMILL® CAM 系统提供一个新颖且极为友好的用户界面。

CAD 软件的核心也完全经过的再次开发。与传统 CAD 系统相比,它增加了可针对每个 CAD 编程人员进行自定义的功能。在 2014 版本中,hyperCAD®-S 在许多方面做出了改进。这些新功能中的一项就是“变形”模块,它带来了许多新的可能性。

有针对性地对几何形状进行变形
在 hyperCAD®-S 中,用户可选择使用新的“变形”模块对所有几何形状按要求变形。这适用于局部和全局部件区域。这对 CAM 编程人员有什么好处?“这非常简单”,OPEN MIND 应用工程师 Konstantin Gambs 解释说。“举例来说,如果在生产薄壁零件期间出现翘起,能够通过对几何形状进行特定更改来提前加以补偿,这极为实用!”这样就能生产出符合预期要求的零件。Gambs 举例说明,在生产过程中,涡轮叶片“有一点”翘起。CAM 用户只需在生成程序之前将其朝相反方向偏移一点。这在加工后会产生极为精确的几何形状。

另一个示例就是金属板工具。冲压后,金属板零件存在回弹效应。必须提前补偿这种回弹效应,才能确保生产出精确的金属板零件。

另一种可能的用途是使用等体积变形将 2D 字体应用于 3D 几何形状。在此过程中,所选元素(曲面、曲线、点、点云和网格)经过等体积变形,然后放置到目标曲面上。用户可以发挥无限的创造力。

hyperCAD®-S 包含实体
在 AMB 2014,OPEN MIND 将首度展示最新发布的 hyperMILL® 版本 2014.2。hyperCAD®-S 中的实体功能仅仅是这些全新特有功能中的一个。这进一步提升了系统,可让用户使用多种功能编辑体积模型

可用图像
以下图片能以可打印格式供下载,请点击: //www.htcm.de/kk/openmind

hyperCAD®-S 是专供 CAM 编程人员使用的 CAD 创新工具 


补偿生产变化


将 2D 字体转换为 3D 几何形状


通过有针对性的方式更改几何形状:轮胎模具的等体积变形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7:34 , Processed in 0.02299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