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西门子收购Camstar,强化其在工业数字化领域的领导地位

2014-12-1 10:23| 查看: 25497| 评论: 0

摘要: ·此次收购将扩展西门子的制造执行系统(MES)产品线·基于西门子全面集成的数字化企业战略·强化MES在重要领域的领导地位·将在整个全球供应链中增加针对产品性能的大数据分析工具西门子日前已签订收购Camstar系统 ...
·此次收购将扩展西门子的制造执行系统(MES)产品线

·基于西门子全面集成的数字化企业战略

·强化MES在重要领域的领导地位

·将在整个全球供应链中增加针对产品性能的大数据分析工具


西门子日前已签订收购Camstar系统公司(Camstar Systems,Inc.)的协议。该公司是企业级MES软件市场的领导者之一。本次收购建立在工业数字化战略之上,将拓展西门子为电子、半导体和医疗器械行业所提供的集成产品开发与生产自动化解决方案。Camstar领先的MES解决方案将完善西门子现有的行业产品线。西门子希望做为一家全面集成的数字化公司,帮助客户推动创新。此次收购是朝这一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收购完成后,Camstar 将成为Siemens PLM Software的一个业务部门。本次交易预计在2014年11月中下旬完成,收购条款将不对外披露。

Camstar的企业级MES产品组合可以为集中式或分布式制造环境提供可在整个企业部署的可拓展灵活解决方案。由于当今复杂的产品开发环境,离散行业制造商对企业级MES解决方案拥有强烈需求。Camstar产品组合提供了下一代高性能分析工具,有助企业深入了解复杂的、全球范围的运营状况。这一功能基于云计算技术,将最新的大数据技术应用于企业运营和全球供应链管理。

Siemens PLM Softwa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uck Grindstaff 指出:“Camstar团队和产品的加入使西门子能够进一步向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全面的产品功能,以及精深的专业知识,以支持客户实现‘数字化企业’。Camstar的解决方案也将进一步促进PLM系统与生产运营管理系统(MOM)之间的集成。在集成的数字化企业中,我们将PLM、MOM和工业自动化整合,帮助客户在整个价值链中实现所有产品和流程的创新。Camstar的独特价值及其以行业为中心的方法,是对西门子的MOM战略的建设性补充,并将纳入我们卓越的MES品牌SIMATIC IT系列中。”
 
Camstar 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Toney 表示:“作为医疗器械、半导体和电子行业MES功能和价值方面长期以来的行业标杆,Camstar一直享有盛誉。西门子非常认可我们在这些市场领域的价值,及我们与其自身行业战略之间的高度契合。我们认为此次并购将为客户带来利好,同时,加入西门子也必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ARC 咨询集团副总裁Greg Gorbach 认为:“西门子收购 Camstar是明智之举,符合其行业战略,并将增强其在重要行业的竞争力,为其解决方案增加强大技术支持和专业知识,以帮助客户实现创新。”

Camstar 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在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和荷兰共有250名员工。

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旗下机构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 软件、系统与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拥有77,000个客户,近900万装机量,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帮助上千企业优化其从产品规划、开发直至制造与售后支持的全生命周期流程。我们的“全息PLM”愿景旨在为每个参与产品生命周期的人员随时提供所需信息,以实现最明智的决策。欲详细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www.siemens.com.cn/plm。

欲了解更多产品Siemens PLM Software相关信息,敬请访问://www.plm.automation.siemens.com/zh_cn/

新闻联系人:

Siemens PLM Software 公共关系与行业市场营销

李曦,电话:+86-10-8520 3952

电子邮件:li.xi@siemens.com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传播部

刘畅,电话:+86-10-6476 6314

电子邮件:chang.lc.liu@siemens.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敬请关注西门子中国官方微博//weibo.com/siemens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联播”(微信号xiwenlianbo)。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创立于1847年,业务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联合循环发电涡轮机、输电解决方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以及医疗成像设备和实验室诊断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在业界独树一帜。2014财年(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4.4亿欧元,拥有超过32000名员工。西门子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22:30 , Processed in 0.01378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