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OPEN MIND 查看内容

Thunderbike 公司信赖编程软件hyperMILL 高级摩托车 – 高效制造

2014-11-28 09:30| 查看: 28549| 评论: 0|原作者: OPEN MIND

摘要: 韦斯林(德国),2014 年 7 月 1 日 – 多项大奖得主、定制型摩托车制造商 Thunderbike 使用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的 CAM 套件 hyperMILL® 管理其大量定制加工的零件。这家摩托车制造商还使用 hyperCAD ...
韦斯林(德国),2014 年 7 月 1 日 – 多项大奖得主、定制型摩托车制造商 Thunderbike 使用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的 CAM 套件 hyperMILL® 管理其大量定制加工的零件。这家摩托车制造商还使用 hyperCAD® 执行生产相关的设计任务。归功于 hyperMILL® 的 5 轴加工策略,现在工序的数量可以减半,运行时间也大大减少,尤其是精巧的全铣车轮。

Thunderbike 将 Harley Davidson 的原厂零件用于传动和电子系统。所有其他零件均为内部定制设计和制造。这家下莱茵河哈明克尔恩的摩托车公司的 80% 的定制型零件都是单独铣削而成。它们都在几个 5 轴加工中心上制成。其中遇到了许多挑战,例如车轮设计类似于涡轮叶片,其内部有很多自由形状的曲面。这时候便使用 hyperMILL® 策略毛坯粗加工和残料粗加工。可明显简化编程的功能也可用于转换已编程的组件区域。

图形仿真
编程以及 OPEN MIND 的后置处理器对加工零件的质量和加工过程的图形仿真至关重要。基于 5 轴技术的车削铣削作业需要可靠的碰撞检查,以便操作员能够确保所设计的过程切实可行。hyperMILL® 与 Thunderbike 所用控制系统 HEIDENHAIN TNC 640 之间可以完美交互,这是两家制造商紧密合作的结果。“所达到的曲面精度令人刮目相看,这是因为新控制系统和机床能够实现 CAM 系统设计的最小细节,甚至可以精细到点。就像高分辨率照片有更好的效果,我们的设计在新系统中也有更强的效果。”定制摩托车生产负责人 Herbert Niehues 解释说。

IMG_3589.JPG
Thunderbike 的定制摩托车摩托车制造商使用 OPEN MIND 的 CAM 套件 hyperMILL® 制造大部分定制加工零件。
       

IMG_2329.JPG
加工的设计车轮、阳极化表面处理和加工的边缘。



Hinterrad.JPG
适用于各种车轮设计的 hyperMILL® 创新策略       

Fraesbild1.jpg
使用 5 轴形状铣削加工边缘以确保宽度不变。


关于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是 CAM/CAD 软件和后置处理器的领先开发商,其产品可用于设计和制造复杂的模具与部件。根据市场调研公司 CIMdata 编制的 2013 年 NC 市场分析报告,OPEN MIND 是前五大 CAM 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OPEN MIND 提供众多产品,从铣床标准部件的 2D 特征导向型解决方案到 5 轴同步加工的软件,应有尽有。
凭借广泛适用于汽车、工具和模具制造、机械工程、医疗和航空业、钟表和珠宝业的 hyperMILL® 软件,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的业务遍及亚洲、欧洲和北美的所有重要市场。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是一家 Mensch und Maschine 公司 (www.mum.de)。
如需更多信息,可向我们索要或直接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openmind-tech.com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3 14:26 , Processed in 0.02330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