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Siemens PLM Software再度荣膺“亚洲制造业大奖”两项大奖

2014-11-18 10:12| 查看: 24786| 评论: 0|来自: Siemens PLM Software

摘要: 在近日于新加坡举办的2014年度“亚洲制造业大奖”颁奖仪式上,Siemens PLM Software荣膺两项大奖:“最佳PLM系统提供商”和“最佳CAD系统提供商”。这是Siemens PLM Software第二次获此殊荣。该年度盛事“亚洲制造业 ...
在近日于新加坡举办的2014年度“亚洲制造业大奖”颁奖仪式上,Siemens PLM Software荣膺两项大奖:“最佳PLM系统提供商”和“最佳CAD系统提供商”。这是Siemens PLM Software第二次获此殊荣。

该年度盛事“亚洲制造业大奖”评选由《控制工程》的出版商Contineo Media旗下的制造业出版集团组织举办,旨在表彰那些通过提供工业技术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不断推进亚洲制造业发展,并使其实现并保持世界级先进水平的公司。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梁乃明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得到如此高的评价和认可。非常感谢本地区客户一直以来对西门子PLM解决方案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让我们有机会参与到他们的业务中并分享成功。亚洲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全球性市场,也是制造业投资改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巨大挑战的理想平台。当前,亚洲制造企业要实现成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作出更明智的决策,并在极短的时间内向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组合,而不仅仅是制造更便宜、更好的产品。PLM就赋予了管理层实现这一愿景的能力——PLM能准确预测自主或外包开发产品组合的成本,以虚拟方式测试产品是否满足要求并报告测试结果。此外,PLM还为价值链中的所有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协同环境,促进协同工作。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在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这种努力再次得到认可使我们深感自豪。”

Siemens PLM Software之所以荣膺这一大奖,在于其善于理解客户需求和全球制造业的全面图景,并能够按照地区商业环境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评委认为,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取得了更好的成果,缩短了时间周期,节约了更多的成本和时间,在推动客户实现成功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梁乃明认为:“我们一直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好、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对客户的这种责任感是我们所有决策的源动力。亚洲制造业正在日趋成熟,逐步复苏。企业非常注重软件投资,将其作为快速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重要途径。上一代亚洲企业严重依赖于以全球出口为导向的生产和增长,而亚洲新一代制造企业不仅自身拥有技能,还可以利用先进的技术以满足快速发展的广阔的国内市场需求,能够成为客户实现这一愿景的可信赖的伙伴,令我们非常振奋。”

新闻联系人:

Siemens PLM Software 公共关系与行业市场营销

李曦,电话:+86-10-8520 3952

电子邮件:li.xi@siemens.com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传播部

刘畅,电话:+86-10-6476 6314

电子邮件:chang.lc.liu@siemens.com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敬请关注西门子中国官方微博//weibo.com/siemens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联播”(微信号xiwenlianbo)。

西门子股份公司(柏林和慕尼黑)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成立165余年来,始终以卓越的工程技术、不懈的创新追求、优良的品质、出众的可靠性及广泛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西门子业务遍及全球200 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领域排名第一,在联合循环发电涡轮机和输电解决方案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及工业自动化、驱动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技术先驱。此外,西门子还是计算机断层扫描仪和磁共振成像仪等医疗成像设备以及实验室诊断和临床IT技术领域的领先供应商。2014财年(截至2014年9月30日),公司持续运营业务的总营收达到719亿欧元,净收益达到55亿欧元。截至2014年9月底,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357000名员工。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官方网站www.siemens.com。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6 20:52 , Processed in 0.01842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