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西门子 Siemens NX 查看内容

西门子 NX 10 增强设计灵活性,将提升三倍生产效率

2014-11-10 10:49| 查看: 25555| 评论: 0|来自: 西门子

摘要: 2D概念设计解决方案提升设计速度 ·触屏界面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 NX 西门子今日发布了最新版 NX™ 软件(NX 10),该软件具备多项新功能,能帮助提升产品开发的灵活性,并可将生产效率提高三倍。2D概念开 . ...

·2D概念设计解决方案提升设计速度

·触屏界面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 NX


西门子今日发布了最新版 NX™ 软件(NX 10),该软件具备多项新功能,能帮助提升产品开发的灵活性,并可将生产效率提高三倍。2D概念开发解决方案等新增工具可以使用户更方便快捷地创建设计。NX Realize Shape™创意塑型解决方案是一款全面集成的细分建模环境,此次新增的功能将为设计人员提供更多灵活性以创建独特形状。用户还可通过可选的触屏界面进一步获取NX的全部设计功能。NX10还通过西门子的Active Workspace环境与PLM系统实现了更紧密的集成,大大缩短了搜索产品信息的时间。此外,NX 10还在集成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和工程(CAD/CAM/CAE)解决方案方面提供了诸多加强功能。

 

Siemens PLM Software 产品工程软件高级副总裁Jim Rusk指出:“NX 10不断提升其强大的功能和用户友好程度,以帮助客户应对日趋复杂的产品设计。其全新的、增强的功能使早期概念设计阶段更加方便快捷,而这也是整个设计过程中最重要的阶段之一。全新的触屏界面、与西门子Active Workspace环境更紧密的集成,给予了NX10前所未有的多功能性,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产品数据。这种便捷的可访问性能帮助我们的客户做出更明智的决策,更出色的产品。”

 

日益增长的产品复杂程度使3D建模成为了全球首选的产品设计方法。然而,在机械和复杂电子产品等行业,用2D工具来创建设计布局更方便快捷。全新的2D概念开发解决方案使设计人员可以在二维环境中扩展其设计概念,从而使创建新设计的速度提高了三倍。定稿之后,设计方案可以方便地迁移到三维环境中进行建模。

 

NX Realize Shape™创意塑型解决方案的增强功能使设计人员能够更好地控制几何形状建模,以设计出形状极为独特或表面结构复杂的产品。NX Realize Shape™创意塑型基于“细分建模”方法,该数学方法用于创建平滑、流畅的三维几何形状,最初由娱乐业首创。创意塑型工具与NX无缝集成,删减了设计人员从前使用单独的自由形状设计和工程开发等工具所进行的多重步骤,从而缩短了产品开发时间。

 

NX 10全新的可选触屏界面为用户提供了在运行Microsoft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上使用NX的灵活性,用户可随时随地使用NX来提高协同性与工作效率。更易访问的NX,和通过西门子Teamcenter® 软件的创新界面Active Workspace 与PLM实现更紧密集成的特点,都使用户能够迅速找到相关信息,甚至能迅速从多个外部数据源中找到相关信息。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联网访问Active Workspace。

 

NX 10 为CAD/CAM/CAE解决方案提供了多个增强功能,包括全新的NX CAE 多物理场环境,能够连接两个或更多的求解器,简化复杂仿真的执行过程,从而显著提高仿真集成度。多物理场环境为执行多物理场仿真提供了一致的显示风格,因此工程师可以使用共用的单元类型、属性、边界条件以及求解器控制和选项,便捷地在同一网格上建立耦合解决方案。

 

通过使用NX CAM中新增的行业定制功能,工程师可以提高编程速度和零件加工质量。新的动态调整粗加工方法可根据零件的几何形状自动调整,以提高模具加工质量。通过NX CMM数控测量编程中新增的自动检验编程功能,用户可以用 PMI(产品制造信息)来创建检验扫描路径,检验速度远远快于目前行业应用的“触点法”。

 

此外,NX 10 还为汽车装配制造业提供了全新的生产线设计功能。利用这一功能,工程师可以在NX中设计和实现生产线布局可视化,并使用Teamcenter®和Tecnomatix® 软件来管理设计,验证、优化制造过程。

 

西门子数字化工厂集团旗下机构Siemens PLM Software是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 (PLM)软件、系统与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拥有77,000个客户,近900万装机量,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普莱诺市。Siemens PLM Software帮助上千企业优化其从产品规划、开发直至制造与售后支持的全生命周期流程。我们的“全息PLM”愿景旨在为每个参与产品生命周期的人员随时提供所需信息,以实现最明智的决策。欲详细了解Siemens PLM Software的产品和服务,敬请访问:www.siemens.com.cn/plm

NX 10将于12月上市。如需详细了解NX 10的全新功能,敬请访问www.siemens.com/plm/nx10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中国网站:www.siemens.com.cn

敬请关注西门子中国官方微博//weibo.com/siemens和西门子媒体微信公众账号“西闻联播”(微信号xiwenlianbo)。


西门子股份公司(柏林和慕尼黑)是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成立165余年来,始终以卓越的工程技术、不懈的创新追求、优良的品质、出众的可靠性及广泛的国际性在业界独树一帜。西门子业务遍及全球200 多个国家,专注于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作为世界最大的高效能源和资源节约型技术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在海上风机建设领域排名第一,在联合循环发电涡轮机和输电解决方案领域占据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及工业自动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的技术先驱。此外,西门子还是计算机断层扫描仪和磁共振成像仪等医疗成像设备以及实验室诊断和临床IT技术领域的领先供应商。2013财年(截至2013年9月30日),公司持续运营业务的总营收达到759亿欧元,收入达到42亿欧元。截至2013年9月底,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362,000名员工(持续运营业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门子官方网站www.siemens.com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0:06 , Processed in 0.01507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