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Cimatron 图书 查看内容

工厂数控编程技术实例特训(Cimatron E10) - 寇文化

2014-8-19 14:29| 查看: 28669|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重点讲述了编程规划、工艺选择、辅助线面创建、加工参数选取技巧、刀路编辑优化、后置处理、仿真检验、程序单制作等完整工作过程。希望能带领和帮助从事数控编程有志者,使其不仅学会软件操作,而且可以学好数控加工 ...
Cimatron ElO.O是以色列Cimatron公司出品的一款优秀的CAD/CAM软件,数控编程功能是其强项。寇文化编著的《工厂数控编程技术实例特训(附光盘Cimatron E10)》总结实际工作经验,以实际应用为导向,以高效解决模具工厂数控编程问题为根本出发点,重点讲述了编程规划、工艺选择、辅助线面创建、加工参数选取技巧、刀路编辑优化、后置处理、仿真检验、程序单制作等完整工作过程。希望能带领和帮助从事数控编程有志者,使其不仅学会软件操作,而且可以学好数控加工工艺,把书本知识灵活运用于生产实践,从而尽快走向本行业的工作岗位。本书虽然以模具产品为例,但对于其他产品也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工厂数控编程技术实例特训(附光盘Cimatron E10)》内容丰富,讲解详细,包含了大量作者多年实践的应用案例,每个案例均配有精心录制的视频,读者可边看视频边练习,轻松高效地学习。本书适用于对数控编程CNC工程师进行岗前培训,也适合作为职业学校或者高等学校相关专业教学和社会培训班的参考教材。

编辑推荐
寇文化编著的《工厂数控编程技术实例特训(附光盘Cimatron E10)》从模具工厂的实际应用的角度出发,以解决数控编程问题为导向,来说明如何运用Cimatron ElO.O软件解决模具工厂里那些单件生产、形状复杂的模具工件的数控编程问题。书中虽然是以模具工件为例进行讲解,但却覆盖了Cimatron ElO.O软件的很多重要的且独特的数控编程功能,以帮助读者加深对Cimatron ElO.O软件数控编程功能的理解,对于其他类型的零件加工也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总之,Cimatron ElO.O软件具有强大的数控编程功能,如何用好这个功能来解决实际问题就是本书的编写目的。

作者简介
寇文化,深圳万威集团高级工程师,1993年由西北工业大学机械系毕业,十多年来一直从事产品设计、数控编程、加工和人员培训工作,工作经验丰富,培训技术员、工程师近千人。


6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7:56 , Processed in 0.01712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