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图书 MasterCAM 图书 查看内容

计算机基础与实训教材系列:Mastercam X6实用教程 - 薛山

2014-8-19 14:01| 查看: 30192| 评论: 0|来自: 在线购买

摘要: 全面系统地介绍了Mastercam X6的使用方法,重点介绍了Mastercam的CAD与CAM两大基本模块的各种功能。全书共分9章,主要包括Mastercarn X6基础知识、二维造型设计、三维曲面设计、三维实体设计、数控加工基础、二维加工 ...
薛山等编著的《MasterCAM X6实用教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Mastercam X6的使用方法,重点介绍了Mastercam的CAD与CAM两大基本模块的各种功能。全书共分9章,主要包括Mastercarn X6基础知识、二维造型设计、三维曲面设计、三维实体设计、数控加工基础、二维加工、三维加工、多轴加工以及综合实例等内容。本书为帮助读者学习,安排了大量的应用实例。此外,每章后面还配有上机练习和习题,帮助读者巩固所学知识和提高应用能力。
《Mastercam X6实用教程》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语言简练,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是一本适合于大中专院校、职业院校及各类社会培训学校的优秀教材,也是广大初、中级电脑用户的自学参考书。
《Mastercam X6实用教程》对应的电子教案、实例源文件和习题答案可以到http://www.tupwk.com/edu网站下载。

编辑推荐
Mastercam X6继承了Mastercam的一贯风格和绝大多数的传统设置,并在Mastercam X5的基础上辅以最新的功能,使用户的操作更加合理、便捷、高效。为了使广大学生和工程技术人员能够尽快地掌握该软件,作者集结多方力量,在多年应用经验的基础上编写了此书,以帮助读者快速、全面地掌握MastercamX6的功能及其使用方法,并达到融会贯通、灵活应用的目的。
薛山等编著的《Mastercam X6实用教程》从教学实际需求出发,合理安排知识结构,从零开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讲解Mastercam X6的功能及其使用方法。

目录
第1章 Mastercam X6基础知识
第2章 二维造型设计
第3章 三维曲面设计
第4章 三维实体设计
第5章 数控加工基础
第6章 二维加工
第7章 三维加工
第8章 多轴加工
第9章 Mastercam综合实例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20:07 , Processed in 0.019964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