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中望3D 查看内容

大中电机:中望3D三维CAD协同二维设计更出色

2014-8-19 09:46| 查看: 26153| 评论: 0|来自: 中望3D

摘要: 随着市场竞争对企业产品要求越来越苛刻,企业迫切需要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适应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在此其中如何既要灵活高效地完成三维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设计,同时精确地交互原有2D设计数据,成为部分传统 ...
随着市场竞争对企业产品要求越来越苛刻,企业迫切需要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适应快速发展的市场环境,在此其中如何既要灵活高效地完成三维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设计,同时精确地交互原有2D设计数据,成为部分传统制造业企业不可回避的焦点。江苏大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个例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工业设计中,很大程度上依赖二维CAD软件进行图纸设计,但很多客户需要直观的三维图检查结构设计得是否合理,因此如何快速转换数据格式是大中电机目前面临的瓶颈。近年由于引入先进的三维CAD软件中望3D,打造了绝佳的二维CAD转三维CAD设计协作平台,对改变传统设计模式提高企业生产力至关重要。
 

中望3D助力大中电机提升产品竞争力
 
中望3D 快速实现2D图纸转3D模型
 

用三维CAD中望3D轻松完成机电零配件2D转3D

据悉,江苏大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现代化生产规模的综合性电机制造企业,拥有总资产5.2亿元。主要产品有大、中型高压电机、直流电机、同步电机、隔爆电机以及各种交流电动机等。在过去,大中电机需要将2D图形输出成为3D软件能识别的格式:如DWF、DWG(常用)、STL等,然后再导入3D软件中,对图形进行编辑修改或者更为复杂的操作流程。因此一台电脑要装很多个软件,往往画一个图需要开启很多个软件才能完成,工作量大,数据交换错误率高。而中望3D帮助大中电机更加简化了这一系列的工作流程,不仅流畅的对接2D设计图纸,还支持2D图纸直接创建3D模型,完美实现二维CAD与三维CAD间的协同合作。大中电机的工程部赵工在使用中望3D后表示:“中望3D,数据转换方面也比我想象中还要出色,能够轻松的处理4G的超大图纸模型,交互非常流畅,而且价格平民化,非常难得。” 

中望3D易学易用,快速上手
大中电机工程部的赵工是使用SOLIDWORKS和PROE的高手,在使用中望3D后,非常惊叹于中望3D友好的界面和易学易用。“中望3D非常清晰明了,操作流程非常简单。就算没有经过正式的培训,短短几天,我们部门工程师就可以开始初步掌握中望3D了。“

现在,中望3D推出丰富的功能应用教程,针对性的推出视频教程和图纸课程,在线即时解答,让工程师、设计师在工作中立即解决困难。有关于2D转3D的协同设计问题,或链接参加全系统培训,欢迎前往“跟奉老师学3D”栏目寻求帮助,(//www.zw3d.com.cn/service/jiaocheng/list-39.html)。

事实上,还有相当一部分类似大中电机的企业,使用中望3D进行该产品的二维图纸转三维模型这个工作模式,其实中望3D除了能提供快速无缝的2D转3D,还具备强大的混合建模功能。为了让更多企业能零门槛引进3D设计软件,中望公司于今年开展了“企业三维CAD正版化扶持计划“,截至目前已有超过三百家企业从中受益。只要符合条件加入该计划的企业,不但能获得中望3D软件永久使用期,还能享受CAD/CAM工程师认证的培训与考试机会,更能得到后续采购正版中望软件的优惠(相关详情://www.zw3d.com.cn/special/peizhijihua.html)。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4 07:37 , Processed in 0.01500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