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中望3D 查看内容

德国Dr. Hohn汽配:中望3D实现高效CAD/CAM

2014-8-12 09:25| 查看: 26284| 评论: 0|来自: 中望3D

摘要: Dr. Hohn成立于上世纪60年代,是一家德国著名的汽车行业制造公司,专业生产小型货车的顶盖和零配件。公司拥有一条专为ROAD RANGER®提供汽车顶盖的装配生产线,涵盖从产品设计、加工制造到处理大型装配体。同时与 ...
Dr. Hohn成立于上世纪60年代,是一家德国著名的汽车行业制造公司,专业生产小型货车的顶盖和零配件。公司拥有一条专为ROAD RANGER®提供汽车顶盖的装配生产线,涵盖从产品设计、加工制造到处理大型装配体。同时与三菱、日产、大众、五十铃和丰田等制造商有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其产品大都采用三维扫描后再设计加工的流程,对点云和逆向工程功能的要求非常高,且还要完美契合CAM加工程序,因此亟需引进一款先进的三维CAD/CAM一体化软件。在多方比对下,Dr. Hohn公司最终选择了中望3D这款性价比高、性能卓越的三维CAD/CAM一体化解决方案。
 

用三维CAD中望3D完成德国汽配企业的高效设计

中望3D逆向工程帮助公司高效设计新颖产品

Dr. Hohn公司在制造汽车顶盖时,通常会利用扫描顶盖背面得到的点云数据进行3D建模,制作顶盖模型。模型完成后,工作人员会在CAM模块中准备刀具轨迹,并驱动加工机器。

在Dr. Hohn的工程师看来中望3D出色的点云及逆向工程功能是选择它的主要原因之一。Dr. Hohn公司经理Kamil Macidlowski 称赞道:“我们的工程师可利用中望3D对输入的电晕进行删除、修剪、分割、简化等多种操作。这使我们在借鉴最顶尖设计创意的同时,能方便快捷的对模型做出调整,设计出属于自己的新颖产品。”除此之外, 中望3D可以对点云和STL数据进行自由编辑,并通过点云或STL数据进行快速三维造型,为Dr. Hohn工程师的设计工作带来无与伦比的便利。

 

内嵌完美数据兼容,让三维CAD/CAM一体化畅通无阻

过去,Dr. Hohn使用的是独立的三维CAD、CAM加工两款软件。由于上下游数据对接较为困难,公司在产品加工过程中也难免出现过一些差错。在三维CAD/CAM一体化三维设计软件中望3D的帮助下,Dr. Hohn设计与制造部门间的数据错误、数据丢失情况得到极大改善,工过程变得更加顺畅。并且,中望3D内嵌的完美数据接口及强大的数据修复能力,可以快速、高质量的输入、输出各种三维软件的数据模型。

Dr. Hohn设计部门一致肯定中望3D五轴加工模块,因为针对各种不同形状的零件提供了五轴钻孔、侧刃铣削、五轴流线加工等功能,充分满足Dr. Hohn对高级加工的需求。引入中望3D初期,公司时常遇到五轴加工的技术难题,中望3D的波兰经销商接到求助后,迅速作出了反应,以最快速度帮助Dr. Hohn公司顺利驱动软件正常运作,顺利化解了生产难题。Kamil Macidlowski对中望3D 的售后服务工作颇为满意,并坦言这也是公司成为中望3D忠诚客户的重要原因。//www.zw3d.com.cn

后记:中望3D为Dr. Hohn提供了从扫描点云到五轴加工的一些列三维CAD/CAM一体化解决方案,提升了Dr. Hohn的生产效率,帮助这家企业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与信赖。目前,许多国外企业应用中望3D颇有成效,为了让更多国内企业也能零门槛体验世高端且强大的三维设计软件,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减少正版压力,同时还能了解到国外企业的先进案例。中望公司特开展中小企业三维CAD软件扶持计划,为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提供永久使用权(详见//www.zw3d.com.cn/special/peizhijihua.html)

中望3D 三维CAD/CAM软件
免费下载:
中望3D是工信部推荐的军工企业三维CAD/CAM软件首选品牌,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三维CAD/CAM解决方案。造型、模具、装配、逆向工程、钣金、2-5轴加工等功能一应俱全,更加易学易用,掌握3D设计和加工编程更加轻而易举。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9 05:49 , Processed in 0.01738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