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研讨会发布会 查看内容

Delcam 八月网络研讨会之Delcam Vortex旋风铣技术及模具编程实例解析

2014-8-7 11:00| 查看: 26715| 评论: 0

摘要: 会议时间:8月29日(周五)下午16:00-17:00会议主题: Delcam Vortex旋风铣技术及模具编程实例解析会议内容:本次专题主要讲解Delcam公司新专利Vortex加工技术、MachineDNA技术,并通过编程实例详细解析在模具编程 ...
会议时间:8月29日(周五)下午16:00-17:00
会议主题: Delcam Vortex旋风铣技术及模具编程实例解析
会议内容:
本次专题主要讲解Delcam公司新专利Vortex加工技术、MachineDNA技术,并通过编程实例详细解析在模具编程过程如何实现高速高效加工,如何才能编出高质量的加工程序。
报名邮箱:chong@delcam.com.cn

Vortex 旋风铣是Delcam拥有专利的,专门为硬质合金刀具开发的一种区域清除加工策略,这种策略通过使用全刀槽切削零件表面,进行深切割,从而可显著提高硬质合金刀具粗加工的加工效率,最大限度地发挥硬质合金刀具的潜能。Vortex 旋风铣可用作2轴和3轴粗加工、3+2轴区域清除加工和基于残留毛坯或参考刀具路径的残留加工。Vortex 旋风铣适合于全部类型材料的加工,包括钛合金、工具钢等。

由于Vortex 旋风铣刀具路径控制了接触角,始终保持接触角处于优化状态,这样得以在整个刀具路径中始终保持只有直线运动才能实现的优化过的切削条件,从而可使用尽可能高的进给率进行切削,可极大缩短切削时间,也得到更稳定的体积切削率和进给率,保护机床和刀具。同时,也使刀具过载再也不会出现,这样使刀具寿命最长,也消除了接触角改变而导致的的刀具震动负荷,防止槽销的出现。此外,稳定的切削条件也使得刀具边缘具有稳定的温度,这样可延长刀具涂层寿命,消除零件表面的热损害。最后,使用比刀具直径大2-3倍的下切步距使刀具磨损可均匀分散到整个刀具的切削面,这更进一步延长了刀具寿命。

1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0 02:55 , Processed in 0.01547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