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开思网工业级高精度在线3D打印服务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中望3D 查看内容

中望软件奖学金助学子实现设计师梦想

2014-7-28 09:55| 查看: 25951| 评论: 0|来自: 中望3D

摘要: 近日,国内知名二维、三维CAD/CAM软件供应商中望软件与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达成深度合作,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优秀参赛团队设立“中望软件机械创新设计奖学金”。进入本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 ...
近日,国内知名二维、三维CAD/CAM软件供应商中望软件与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达成深度合作,为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优秀参赛团队设立“中望软件机械创新设计奖学金”。进入本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的58位选手将于7月27日晚在齐聚东北大学,通过二维CAD中望机械设计、三维CAD中望3D两款优秀的软件平台,用扎实的机械专业知识争夺13个总额达50000元的奖学金名额。中望软件希望借助此项奖学金评选活动,发掘拥有出色机械设计能力的大学生,鼓励他们实现自己的设计师梦想。
 


应三维设计潮流,中望3D入选操作软件

近几年来,由于三维CAD(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具有设计直观、模型易修改等优势,日益受制造业企业的青睐。为了鼓励更多大学生掌握三维设计技能,并使评选活动更具广泛参与性,中望软件特将拥有全球自主知识产权的三维CAD/CAM一体化软件——中望3D设为评选比赛操作软件之一。中望3D拥有易学易用的Ribbon操作界面和方便自主学习的“边学边用”内嵌教学系统,能让参赛者在短时间内高效掌握三维设计。同时,中望3D还具备强大的混合建模能力,可在复杂曲面、实体造型间自由交互,有利于激发放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设计效率。相信这款优秀的三维设计软件能帮助参赛者充分发挥自己设计潜力,在奖学金评选中脱颖而出。

中望软件助年轻人实现设计师梦想

据悉,此次中望软件机械创新设计奖学金评选活动将全方位测试参赛选手的二维、三维软件使用技能,一方面检阅选手识图、绘图、运用专业知识等能力,另一方面促进高校机械类专业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

作为我国CAD软件领导品牌,中望软件数年来一直肩负着培育机械、建筑设计人才的重任。如近几个月内,中望软件就全力支持了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全国第二届“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全国首届工业设计创新大赛等数个设计行业大型赛事,帮助全国各地众多学子夺得各类比赛奖项。更有一些知名企业在比赛结束后向获奖者抛来橄榄枝,高新聘请这批中望CAD、中望3D软件操作熟练,创新设计能力出众的学生。在中望软件的帮助下,许多年轻学子刚踏出校门,就走上了平坦的设计师之路。

为鼓励更多大专院校学生和三维设计爱好者紧跟时代潮流,高效掌握三维设计,中望软件旗下的世界级三维设计软件中望3D还推出了公益性质的 “奉老师线上互动培训课程”(点击//www.zw3d.com.cn/service/jiaocheng/list-39.html了解更多)。三维CAD/CAM专家将手把手教学,即时解答学员疑问,帮助更多人轻松考取三维设计工程师资质认证。中望软件承诺,今后将更加关注对CAD设计师的培养,通过设立奖学金、协办比赛、开设培训课等多种方式,帮助更多年轻人实现自己的设计师梦想。

中望3D 三维CAD/CAM软件
免费下载:www.zw3d.com.cn
中望3D是工信部推荐的军工企业三维CAD/CAM软件首选品牌,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三维CAD/CAM解决方案。造型、模具、装配、逆向工程、钣金、2-5轴加工等功能一应俱全,更加易学易用,掌握3D设计和加工编程更加轻而易举。
3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6 05:16 , Processed in 0.01456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