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中望3D 查看内容

首期三维CAD培训挑战“填鸭式”教学

2014-7-28 09:49| 查看: 26263| 评论: 0|来自: 中望3D

摘要: 刚刚过去的7月18日第一期奉老师在线互动培训开课后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培训不同于传统的三维CAD单向网络视频教学方式,其强大的互动性和专业名师的助阵,让首期报名人数迅速超百,学员积极提问让授课卓有成效。接下来 ...
刚刚过去的7月18日第一期奉老师在线互动培训开课后取得圆满成功。此次培训不同于传统的三维CAD单向网络视频教学方式,其强大的互动性和专业名师的助阵,让首期报名人数迅速超百,学员积极提问让授课卓有成效。接下来,下期的奉老师在线培训将全新升级课件内容,并将面向广大工程师们开放公众授课平台,让更多学员参与,一路同行,互助共勉! 

小培训大反响!在线培训引关注,报名人潮不断

此次培训是奉老师在线培训的第一节实验型“小班制”培训,且得到了广大2D、3D工程师们、3D设计爱好者们的青睐,多方面亮点促成了这期课程的完美呈现,其创新、独特的培训方式抛离了以往传统的“填鸭式”在线教学方式。

亮点一,奉老师精心准备的课件全程2小时,着重从自身独特的教学经验出发,结合三维CAD设计在行业应用上的实际案例,解决学员在企业实际应用的困难;

亮点二,开课前,奉老师会提醒学员们将要学习的内容简单过一遍,让其带着疑问来上课,再利用课堂讲解巩固一遍,引导学员们进入学习3D设计的“正轨”;

亮点三,培训课后加大了互动解答的时间,让所有学员都有充足的时间提问,奉老师一一解决其长此以往积压的技术疑问和工作困难。依次持续循环,就能在短时间内有效的快速掌握三维CAD设计,还能达到过目不忘的效果。
 

(部分课件)以往中望3D为某企业提供的三维CAD解决方案

课件升级满足用户需求,第二期精彩培训更加灵活

结合第一期课程的效果及学员反馈的问题,中望3D将会在下一期课程内容上做调整和升级。每期开课前,中望3D会先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收集并了解其自身技能的情况、希望学习的内容、迫切解决的问题等,而后将所有需求筛选后融入到每期课件中,强化课程的实操性。同时还会更加紧密的结合各行业的多样型案例,采用还原历史步骤的方式学习功能技巧,积累经验。每次收集的课件疑问解答在官网同步更新,让没有参加直播的工程师们也可了解精彩内容。

 
奉老师亲自编著的配套教程书籍

因报名人数大幅持续的增加,奉老师在线互动培训结束小班制,正式开始面向广大群众开放,让你想来就来没有任何限制。8月1日下午14:00准时开课。下期培训还将增加抽奖活动,参加就赢奉老师编著的配套教程书籍、充值卡和其他礼品,以资鼓励。请密切关注中望3D官网和官方微信同步通知!本期第一节课程可去官网下载全程录制的视频教程!快速报名下期请登录://www.zw3d.com.cn/service/jiaocheng/list-39.html。

中望3D 三维CAD/CAM软件
免费下载:www.zw3d.com.cn
中望3D是工信部推荐的军工企业三维CAD/CAM软件首选品牌,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三维CAD/CAM解决方案。造型、模具、装配、逆向工程、钣金、2-5轴加工等功能一应俱全,更加易学易用,掌握3D设计和加工编程更加轻而易举。
4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06:42 , Processed in 0.01288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