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PTC Mathcad Prime3.0 与 Creo 3.0的集成演示视频

2014-7-18 15:44| 查看: 33267| 评论: 0|原作者: PTC|来自: PTC

摘要: PTC Mathcad Prime 3.0显著提升了运算能力,能够更快地解决更为复杂的方程式。PTC Mathcad为用户提供数以百计的数学函数,他们能够无限制地定义自己的函数,获取数字和符号方程式的解,并且为最复杂的方程系统求解。 ...

视频简介
PTC MathCAD Prime 3.0显著提升了运算能力,能够更快地解决更为复杂的方程式。PTC Mathcad为用户提供数以百计的数学函数,他们能够无限制地定义自己的函数,获取数字和符号方程式的解,并且为最复杂的方程系统求解。

与PTC Creo和 PTC Windchill的融合
工程师通过将设计输入和计算结果与PTC Creo进行连接,能够轻松完成测试分析,优化几何参数,并对最终设计进行验证和和确认,以确定满足客户的最初需求。

同样,通过PTC Windchill 直接管理Mathcad Prime 3.0工作表,用户能够在全球合作、版本控制上获益,并对关键的设计和工程知识进行追踪。

PTC Mathcad产品资深总监Brent Edmonds表示:“想要让工程师们一丝不苟,就要通过工程计算来驱动PLM骨干所管理的CAD模型。PTC Mathcad Prime 3.0已经能够与PTC Creo和PTC Windchill实现无缝集成,并且能够确保客户最终产品的精确度。”

3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2 人)

相关阅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19 16:50 , Processed in 0.0140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