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iCAx开思网 首页 资讯 CAXA 查看内容

兰石集团信息化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2014-7-10 09:15| 查看: 29404| 评论: 0|原作者: CAXA|来自: CAXA

摘要: 近日,兰石集团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大会在兰州兰石集团中心会议厅隆重召开。兰石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等集团助理以上人员,各部门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及骨干,兰石装备、兰石重装、兰石铸锻、兰石焕热、兰石重工、兰 ...
近日,兰石集团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大会在兰州兰石集团中心会议厅隆重召开。

兰石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等集团助理以上人员,各部门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及骨干,兰石装备、兰石重装、兰石铸锻、兰石焕热、兰石重工、兰石兰驼、兰石研究院等集团下属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信息化相关工作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会议。作为兰石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AXA)总裁雷毅博士以及项目组成员应邀参加会议。
 

兰石集团杨建忠董事长发言

会上,兰石总经理张金明致开幕词。张总从国家政策、发展趋势、企业战略等多个方面阐述了集团信息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并强调本次启动会标志着兰石集团信息化建设进入了崭新的阶段。张总谈到,兰石集团经过前期的多次调研考察,在研发制造信息化建设方面,决定选择中国最大的CAD和PLM软件供应商,也是中国领先的工业软件和服务公司数码大方作为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

数码大方开发部副总经理兼兰石项目经理桓永兴博士介绍了兰石PLM与数字化工厂项目的建设内容和规划。兰石PLM与数字化工厂项目范围广,周期短,覆盖兰石集团装备制造板块的7家子公司,将通过CAXA协同管理PLM搭建兰石集团PDM/CAPP/DNC/MES集成应用平台,支撑兰石集团的研发、工艺与生产制造管理,并实现与ERP的集成贯通应用。

数码大方总裁雷毅博士讲话

   数码大方总裁雷毅博士在启动会上表示,数码大方和兰石有着十几年的合作历史,对兰石再次选择数码大方作为研发制造信息化建设的合作伙伴,打造集团及下属企业PLM与数字化工厂应用表示感谢。数码大方将安排关键有效资源参与兰石项目建设,全力配合兰石完成“数字新兰石”的工作。

兰石集团董事长杨建忠要求兰石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到位,快速启动信息化建设。项目在推进过程中,要结合兰石实际,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地体现出全局性、综合性,实用性,要创新思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最快速度完成信息化项目,早日为兰石创新跨越发展发挥作用。

会上,兰石集团宣布了项目组成员、职责及项目考核办法,并与各家子公司、合作单位签订了项目责任书。

7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3-28 16:41 , Processed in 0.01828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