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一站式解决方案

iCAx开思网

Nespresso-寻找完美,重视每一个细节

2014-5-22 17:26| 查看: 28707| 评论: 0

摘要: 我们是瑞士第一家拥有这台3D 打印机的公司。我们想能够快速、容易地制作模型,最后我们选择了Stratasys 的Dimension 3D打印机,因为它满足了我们所有的期望并且价格合理。”-Christian Jarisch 研发工程师 Nestle N ...

Nespresso-寻找完美,重视每一个细节

“我们是瑞士第一家拥有这台3D 打印机的公司。我们想能够快速、容易地制作模型,最后我们选择了Stratasys 的Dimension 3D打印机,因为它满足了我们所有的期望并且价格合理。”
                                                                -Christian Jarisch 研发工程师 Nestle Nespresso
   

背景

 

一杯完美espresso的秘诀在于正确掌握水、空气和咖啡的调配比例。技巧纯熟的意大利咖啡师像小孩子在玩耍,其实,这是经过长时间训练的艺术。不过,很少人会把几十甚至几百件的咖啡调配用具搬回家,因此,一般人会因缺乏练习而不能在家调配出一杯味道好的espresso,每一杯的质量也很难保证。

要解决这个问题,Nestle Nespresso S.A. 里面锐意创新的工程师在二十多年前发明了一种小胶囊,这种小胶囊能够装满份量适合的咖啡;配合专门的咖啡机-Turmix,完美的自家冲泡咖啡概念就诞生了。在Alfred Yoakim的带领下,Nespresso从1986年开始,便一直改进胶囊和咖啡机的技术。Yoakim和他在瑞士洛桑的团队,还有设计师Antoine Cahen一起,开发出引起革命性变化的咖啡机,使公司变成世界领先的单一咖啡系统的供货商

   

完美-即使是最小的细节

 
在开发胶囊和咖啡机的过程中,Nespresso同时步入现代化的进程。2003年的时候,公司的开发部派代表出席了在法兰克福的EuroMold交易会,其后就决定购买Dimension 3D打印机。Christian Jarisch-开发部门的其中一个工程师对于这个采购的决定表示:“我们是瑞士第一家拥有这台3D 打印机的公司。我们想能够快速、容易地制作模型,最后我们选择了Stratasys 的Dimension 3D打印机,因为它满足了我们所有的期望并且价格合理。”

 

挑战

在2003年之前,Nespresso的工程师按照传统的做法,把模型制作的工作外发给第三方。他们表示:“这是一个非常耗时的过程,我们有时候需要等几个星期。在等候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产生新的想法,或许想把细节改良,这些都会让我们的产品变得更加吸引。但是,这同时意味着,正在制作的模型已经过时。”有了Dimension 3D打印机,他们就可以在几个小时之内把修改过的模型打印出来。对于Nespresso来说,这已经成为了它们不可或缺的优势。

 

 

解决方案

克服限制,发动创意

从2003年起,开发部门就开始使用从Dimension 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模型协助他们,几乎每天都有打印。“我们比以前尝试更多的意念。我们抛开了限制,发展新的创意。我们的创以突发猛进,透过3D 打印机,我们得到了很多意念并且能够在3D打印机上面把它们实现。”Jarisch说。

   

在模型上进行功能测试

 

使用ABS塑料,能够在Dimension 3D打印机产生机械性稳定的部件。Nespresso进行的模型功能测试,创造咖啡机零件,手柄,胶囊架和热板等,以及一台Nespresso咖啡机的其他模型。

   

设计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Alfred Yoakim认为设计作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咖啡机是很多人处理在清晨接触的第一个对象,也是在厨房里最常用的对象之一。”对Yoakim而言,不断进行产品开发和改进,是未来重要的优先事项。

   
以上信息由智诚科技有限公司(ICT)提供,如需转载请与我们联系:0755-2513 8730!

智诚科技(ICT)有限公司www.ict.com.cn),于1994年在香港正式成立,是一家专注于高科技领域专业化的市场营销和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旨在为制造企业的产品开发提供一整套完整的、实用的CAD/CAE/CAM快速成型技术解决方案。我们主要的产品线有:SolidworksSolidworks SimulationMoldex3DSolidworks Composer3D Scanning3D MouseAltiumSolidCAM3D打印机(Stratasys3DQuickMold3DQuickPressCreaFormSolidworks Enterprise PDM 等。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三维解决方案,在更短的时间内,设计更好的产品。目前在香港(0852-2425 8136)、深圳(0755-8290 0794)、广州(020-3801 1593)、东莞(0769-2202 6215)、珠海(0756 333 9630)、苏州(0512-6818 7309)、上海(021-6336 6979)等地都有ICT专业的服务团队,在业界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同时赢得了业内人士的高度任何和尊重!
   

 

2

赞一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分类

3D打印手板模型快速制作服务,在线报价下单!

QQ 咨询|手机版|联系我们|iCAx开思网  

GMT+8, 2024-4-25 09:11 , Processed in 0.01733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返回顶部